[11M]台中賞嬰

很早就開始計畫的賞嬰活動終於落實,Summer和GIMGIM搭乘一大早的觀光火車往台中前進,兩個女孩都興奮到不行,在車上壓著睡覺以免呆會想睡蕃蕃,Summer睡中壢到新竹,GIMGIM睡新竹到台中,感情是說好的。

2006_0722_075010

到台中之後搭小黃先去看煙火妹,小小的小嬰兒抱起來的感覺真的好不一樣,真令人懷念。兩個小姐姐到人家家裡還是一樣爬上爬下的,一點都不認生。

2006_0722_104918 2006_0722_110440

午餐在永豐棧麗緻後面的倉阜料亭與小噗一家和44會合
塌塌米的地板讓小朋友們爬、走的不亦樂乎

2006_0722_122521

這張有四個小孩(和正在喝奶的煙火妹)

看到Bonfire就好像以前的我~ 手上拎著最小的北鼻,羨慕的看著出運的姐妹們,整個午餐煙火妹幾乎都掛在媽媽身上,不過煙火妹很乖,不喝奶時也能躺著自己手舞足蹈,讓媽媽可以趕快吃幾口飯。

44很會帶動氣氛,三個大北鼻都跟著玩萬歲和拍拍手的遊戲,Summer經過大家的刺激,隔天還繼續玩,不再偷偷躲起來練習。

2006_0722_131743 2006_0722_131733 2006_0722_131640

2006_0722_131718 2006_0722_131750

隨後轉戰胡同,喬伊蘇、Shimano和昭恩已經在那等我們了
老闆給我們整個二樓糊搞瞎搞,終於到齊的3M2B(還加上小Bonfire)才有機會來個小團康。

  

  

最後我得帶著Summer直奔清泉崗機場回台北
老實說不太划算,光是搭計程車的錢就可以坐自強號回台北了
整個機場無敵冷清,之前我還緊張班次太少會坐不到飛機了呢
回台北的路上還遇上亂流,整個小飛機晃上晃下左搖右晃,嚇死人了!

 

除了我的時間太趕之外,整個賞嬰會就在吃吃喝喝中大滿足

來看看:
喬伊蘇-[1Y1M]純紀錄,週末
昭恩-[那秋NO30],胡同有個小妞真可愛
‧Bonfire-趕一篇:台中賞嬰活動
‧44-小煙火妹滿月趴

16 responses to “[11M]台中賞嬰”

  1. 蕊姨 says :

    光是搭計程車的錢就可以坐自強號回台北了
    ==>幾多錢?

  2. wcoco says :

    everytime i read about your get-togethers, i say the same thing… i wish i can be there!

  3. Melon says :

    pretty mom這樣寫,
    我們是不是要變成組一個澳洲團?
    :p

  4. Melon says :

    pretty mom這樣寫,
    我們是不是要變成組一個澳洲團?
    :p

  5. Sophia Hsiao says :

    果然是賞嬰會.超多寶寶滴.
    ^0^

  6. Ariel says :

    真羨慕小P身處美女baby & mama中~~
    我們上次baby聚會是八隻小男生爬爬走…
    不過baby一多真是熱鬧極了呀!!
    btw,半夜被兒子吵醒睡不著,終於能來留言了.Orz

  7. moon says :

    我完全沒有會意出賞嬰的意思…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賞櫻…
    心裡還想怎麼都沒有花勒…
    (昏倒中…)

  8. Cassidy says :

    蕊姨:
    約400~~~~

    wcoco、瓜妹:
    澳洲團不錯:D
    若wcoco來台灣,我們也可以辦一攤

    綠媽:
    我們藉賞嬰之名,行玩樂之實阿

    Ariel:
    哇~八個….好龐大的數量
    妳們這個團真有規模:D

  9. Stacy says :

    Summer媽這樣會不會太猛一點…
    要是叫我坐那種小飛機,打死我都不去玩.

  10. 精靈貓 says :

    這賞嬰會好讚喔

    好可愛好可愛喔~

  11. Cassidy says :

    Moon:
    雖然我也想要賞櫻,不過季節不對啦

    Stacy:
    我不知道是這種小飛機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下飛機之後還一直暈機勒

    精靈貓:
    大部分的家庭都生很少
    這種聚會應該會越來越常見
    而且每經過一次聚會
    感覺北鼻就學會好多東西
    很好玩:D

  12. Bonfire says :

    這週末實在太精采,
    照片已經看到眼花了~
    可是煙火妹都一直掛在我身上
    所以我也沒拍到太多其他寶寶的照片
    真是殘念~

    如果有澳洲團的話,
    一定要找我喔~
    ◎新手母奶媽媽對帶母奶寶寶出國的念頭躍躍欲試中

  13. emily says :

    好棒哦!
    我也真想讓Daniel參加這種baby聚會…

  14. Cassidy says :

    Bonfire:
    哈~好ㄚ,隨時保持聯絡^^
    煙火妹第一次這樣表現很好了
    Summer那時候出來只要有人抱就很開心
    喝奶時間大約兩三個小時一次
    煙火妹大概在抗議大家忽略她了^___^

    emily:
    我們大多生小孩之前就認識了
    聚會是為了媽媽的玩樂居多
    有時候也不一定有北鼻

    妳可以約約朋友阿
    或帶Daniel一起和朋友去拍鳥踏青也很棒
    我想他也很期待媽媽幫他找玩伴^^

  15. daisy says :

    dear Cassidy

    你真的很有創意耶
    好個賞嬰大會
    很傳神 又引人入勝
    給Gimgim Summer拍拍手
    坐火車這麼乖
    真是超乎年齡的成熟
    有旅遊的命喔!!

    daisy

  16. Cassidy says :

    daisy:
    >>有旅遊的命喔!!
    這句話加上去好像算命的:P

    賞嬰活動是大家一起發起的啦^^"
    而且Summer在火車上
    不睡就算了還不時的要大聲說話還想爬爬走
    真是沒辦法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