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Dog

2006_0720_105443

‧有差這麼多嘛?
11個月的這天,保母就告訴我Summer會比DOG了

一到保母家,就看到她們在放Baby Sign,聽到這個消息,媽媽真是不敢相信,Summer看到媽媽開心的猛叫,問她"Dog,Dog",她就真的拍拍大腿,好幾次都有正確的拍拍,不過等到Dog的那段放出來,她又顧著玩,不看電視了。

現在不太愛看Baby Sign,不過保母說一聽到Dog 那段就會開始拍^^||

‧後來涵涵姐姐玩積木給我看,Summer也來湊熱鬧,玩一玩之後姐姐不想跟Summer玩了,要把積木拿回去,可是到手的東西,Summer怎麼肯給別人拿走,一隻手揮揮揮的要把姐姐的手撥開,保母也在旁邊跟涵涵說旁邊有這麼多積木,不要跟妹妹搶,可是姐姐就是要拿Summer手上的。

終於….Summer福至心靈的一口咬在姐姐手上,我趕快把Summer架開,姐姐和保母也傻眼,保母老公把Summer抱去玩,姐姐的手仍留在原地被嚇到了,很疑惑的看著阿ㄅㄟˋ和Summer玩。

我看看姐姐的手上沒有齒痕只有口水,姐姐也沒哭,看來是沒有真的咬下去,ㄏㄨㄏㄨ姐姐跟她說對不起,保母也在旁邊打圓場說姐姐也不對,怎麼去搶Summer的積木才會被咬,我再把Summer抱過來給姐姐牽牽手說「姐姐對不起喔」並且當著姐姐的面跟Summer說不可以咬人,事情才解決。

看來我們家這個女孩以後是不會被欺負,不過該有的規矩還是要教

11 responses to “[11M]Dog”

  1. Sara says :

    唉 妳是個好媽媽,養+教

    我們小貝到處打人,打外人我都沒在場,所以沒得教
    打小乖我也不知怎麼教
    就他打小乖一下,我就把他手抓來打打,
    說:不可以打人,你打人媽咪就打你….

    也不知他懂不懂,反正就是兩個都哭
    以暴制暴好像不好,但我也不知要怎麼教…..

  2. moon says :

    可愛可愛…還有啊…放心好了…小獅子是不會被欺負的啦!
    :p

  3. 34號 says :

    微微側邊看鏡頭,還吐小舌頭,
    這是未來標準的名模pose耶~
    Summer!阿姨一早就被妳迷昏了。

  4. helenna says :

    summer很有智慧…
    不會光罵小孩而嚇到小孩…
    這樣summer應該也會了解到媽媽要表達的意思…
    小姐姐也不錯喔…沒有哭哭沒有ㄉㄠˊ ..^^

    這張伸舌頭的表情好俏皮喔^^

  5. Stacy says :

    Summer好棒!
    會比dog.
    Daniel比的dog是搖他的頭.
    不知道Daniel是在那看到狗在搖頭,就學起來了.

  6. Sophia Hsiao says :

    嗯.嗯.哇.那跟我家的應該會互咬吧.
    哈.…..寶寶咩.應該都會這樣吧.
    Summer也沒真咬囉.

  7. Cassidy says :

    Sara:
    要Summer去跟涵涵說對不起,其實是做給涵涵看的
    告訴她我們不是一味的寵Summer
    不對的人要說對不起,下次也不可以這樣
    否則以後涵涵覺得她也要咬Summer,阿杯才會跟她玩這樣怎麼辦
    涵涵有好心情才會跟Summer玩,她越來越好也才會有好示範給Summer看
    我是這樣想的…

    我想你可以跟小貝的褓母研究怎樣可以把打人的行為改掉
    不然以後小貝會被人討厭,沒有人要跟小貝玩
    用這樣的方式,看看保母會不會比較認真的看這件事情呢?

    moon:
    哈哈~要是Summer像妳一樣好
    誰捨得欺負她阿:D

    34號:
    保母真的很會拍
    阿姨喜歡的話可以看flickr相簿^^

    helenna:
    其實我常常偷咬小孩
    所以還蠻心虛的:P

    Stacy:
    哇~謝謝~
    不過Summer回家後又不肯表演了,怎麼引誘都不行
    這孩子我真是拿她沒辦法

    綠媽:
    對呀~是沒有真咬
    我看她咬小牙刷什麼都不是真的在咬的
    連我幫她用紗布巾擦牙齒會抗拒,但也很少咬我

  8. weiwei says :

    妳是不是常常一面咬summer一面跟她說話,
    所以summer才會以為"咬"是一種溝通方式,
    只是她還不會出聲:p
    summer真可愛耶^^

  9. Cassidy says :

    wiewei:
    沒有沒有~
    我都偷偷的咬她(在背後或他沒看我的時候)
    我想她也不知道是我咬的吧:P

  10. riss says :

    看来SUMMER也好厉害喔
    BABY SIGN 真的很不错
    酷宝宝也是啊, 之前常比MILK, 可是最近又没再见他比了

  11. Cassidy says :

    riss:
    Summer這兩天也不比了
    好像只有在保母家才有看到ㄟ
    真是奇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