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六顆牙

2006.07.26
高雄阿嬤北上,發現上門牙兩旁的犬齒側門牙(謝謝Daniel媽媽指正:P)都長出來了,這下變成六顆牙,餅乾可以用啃的啦!

2006.07.15
果然如其他媽媽說的,下面的兩顆牙很快就跟著長出來了,而且兩顆幾乎一起長。

可以吃越來越多東西囉!

不過現在吃東西的習慣很差,老是要玩食物,尤其不會吃水果,水梨和蘋果可以啃幾口,那天婆婆給Summer吃櫻桃,一樣是搞成命案現場,隔天婆婆還興沖沖的要拿櫻桃出來,我趕忙阻止。

整塊的肉還沒辦法撕爛,幾乎都還是整塊還我,不吃東西的時候雖然忘記緊閉嘴巴,讓我得以趁隙塞進去,不過馬上就會用舌頭頂出來,不吃就是不吃,所以身材依舊嬌小—阿嬤,我真的盡力了!

以後的紀錄就直接更新這篇啦:D


Summertooth

13 responses to “[11]六顆牙”

  1. Sophia Hsiao says :

    林寶寶真的很愛吃櫻桃哩.
    我覺得挺酸的.為什麼愛吃哩.
    麥糊苦苦的也愛吃.?_?

  2. Cassidy says :

    我也很愛吃櫻桃
    我跟婆婆說以後要吃多的是
    別再搞命案現場了:P

    其實林寶寶搞不好還愛吃很多東西
    像冰淇淋和巧克力蛋糕
    只是妳不給她吃,還說她怪:P

  3. 喵資爸 says :

    這張照片拍攝難度極高喔~
    Summer很好說話,居然肯給這樣拍照~

    謝謝Cassidy 提供二個可以印刷書籍的網站
    看來您對攝影也頗多研究~(就算不是攝影達人,也絕對是網路達人,嘎嘎)

  4. Cassidy says :

    喵資爸:
    沒錯…果然是老經驗…
    這個照片是趁Summer熟睡的時候拍的
    通常她熟睡是很難弄醒的
    不論她爸怎麼戳她、揉她、抬腳都不會醒
    所以還不算難拍

    醒的時候就不肯了
    連擦臉都會生氣:P

  5. 喵資爸 says :

    抱歉留言時候電腦怪怪的,給你重複發了二次

  6. Cassidy says :

    沒關係~我了解^^
    謝謝你的留言
    其實我懶…想要等垃圾留言出現再一起刪除的啦:P

  7. Sara says :

    有次我給小貝吃櫻桃
    懶得磨成泥(櫻桃很難磨說)
    就切小小片給他吃

    隔天,就完整的ㄜ出來了 Orz

  8. Cassidy says :

    Sara:
    噗~我到現在也會看到便便裡有紅蘿蔔
    看來下次試試看壓成櫻桃汁來喝^^

  9. Stacy says :

    我是代替Daniel阿爸來發言的.
    2號牙齒叫側門牙,不是犬齒.

  10. Cassidy says :

    Stacy:
    哈~謝謝妳告訴我
    我還以為不會有人發現這篇被改過哩^+++++^

  11. 汪汪 says :

    請問一下
    這個紀錄"發牙"的圖表
    是KCD自己畫的還是有軟體可用呢
    謝謝

  12. 汪汪 says :

    謝謝哦
    妳紀錄的真好..圖也改得很棒

    summer好像符合七坐八爬九發牙
    我家妹滿六個月下門牙已經冒出丁點小白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