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奶粉

話說寶寶滿四個月,只要有參加過媽媽教室的媽媽們一定都會接到奶粉公司的電話,關切寶寶喝奶的狀況,提供奶粉和米麥粉試用包(所以參加媽媽教室真是好處多多,只要樂於和電話推銷聊天的媽媽都可以嘗試看看:D)

寶寶滿六個月也會打電話,我只參加過幾場,所以只接過雀巢和惠氏的電話,最積極的就是雀巢啦

在快滿十個月時,雀巢的阿姨又打電話來聊天,這次我說考慮要換奶粉,阿姨很開心的說要寄給我奶粉,等了幾天之後奶粉來了,管理員很貼心的幫我放在家門口,令我傻眼的是竟有一大箱和一小盒

拆開雀巢小盒,裡面有一小罐奶粉和兩包米麥粉,包裝精美
另一大箱上面寫著一個名字,還有員工專用的字樣,只思考過三秒鐘,我以為阿姨把她的Quota也寄給我,打開一看,乖乖,是三大罐一到三歲的成長奶粉,這個阿姨未免也太貼心了,這樣大方,Summer一歲後想喝牛奶,我大概可以不用再買奶粉了吧,這樣她要賺什麼阿!

沒有多想,一心只擔心這麼多奶粉要怎麼吃
我還很驚喜的跟蕊姨和老公說,雀巢怎麼這麼好,我要試用包,還多送我三大罐奶粉(真是歐巴桑心態:P)
隔天問了同事說她們家北鼻吃不吃這個牌子,要不要拿一罐去
還好…還好…她不要…

過幾天管理員就來按門鈴…告訴我這些奶粉是樓下訂的^^"
真相終於大白,幸好我沒開這些奶粉,幸好我沒拿去送人

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奶粉呀!!

18 responses to “天下沒有白吃的奶粉”

  1. Theresa says :

    雖然是拿錯了
    不過業務有很多Quota啦,這不用擔心
    我同學在 S-26,我兒子滿月前她也是一箱就搬來
    可惜,我兒子喝S-26會便秘,所以滿月後我們就換奶粉了
    不然應該好康的會更多
    哈哈

  2. Cassidy says :

    Theresa:
    原來奶粉業務這麼好
    因為我們沒有動奶粉
    所以原封送還給樓下了^^

  3. imair says :

    哈哈…超爆笑的
    還好…還好….我沒拿 :P

  4. Luisa says :

    說到試用品
    我前一陣子收到一雀巢.換到一亞培.還有以前媽媽教室一雪印
    三罐在那邊.想說看小的要喝哪罐都好

    結果小鬼連鮮奶都不賞臉勒~

    我到底要當乳牛當到啥時候啊……(人家真想減肥)

  5. emily says :

    我也接過雀巢的電話,
    不過,我跟她說米粉吃過了,想試吃麥粉時,
    居然跟我說如果米粉沒問題,麥粉應該也沒問題...
    就沒寄試用包給我:(

    其實,我最想試用的是各家廠商的尿布啦…
    我家Daniel現在每天還要用6,7片以上尿布,真是貴…

  6. Cassidy says :

    imair:
    哈哈哈~對呀,幸好
    其實它有附一張收據
    只是我們都沒有人去看上面寫什麼東西^^"

    Luisa:
    只能說這個聰明的小孩識貨阿
    還有,妳已經夠美夠瘦的了,還跟人家流行減肥…
    段老爺會很不安心的啦

    emily:
    哎呦~尿布一次只會給一兩片,根本就不夠用
    還是趕快去找哪裡有折扣比較實在

  7. Ariel says :

    哈哈~~如果妳真送人,還得破費再還人家咧..XD

  8. Coco Chang says :

    哈哈哈 好李家在
    不過 我以前在台灣也都給洋喝雀巢耶
    可是到美國雀巢奶粉卻好貴喔 一罐居然要價22美金[不含税]…
    跟台灣差好多..

  9. Sophia Hsiao says :

    怪了.昨天留滴不見了.
    還好我再來一次.

    還好不是給我拿到.
    不然我一定立刻興奮的用了它.

  10. Cassidy says :

    Ariel:
    哈…所以說還好

    coco chang:
    美國怎麼這麼貴
    我昨天看到成長奶粉才一百多元耶
    妳們直接喝鮮奶好了:P

    小荔枝媽:
    妳們還在喝母奶ㄟ^^"
    米粉麥粉那些我是早就用掉了
    還好那些真的是贈品

  11. 愛米 says :

    哈哈哈!還好你同事不要,不然你還要解釋….

  12. helenna says :

    哈哈….我還想說雀巢怎這麼大手筆…本很粗哩
    差點想打電話給雀巢小姐預備昂以後斷母奶的試喝品哩
    (貪小便宜的媽^^#)

  13. Cassidy says :

    愛米:
    噗~幸好大家很習慣我的粗線條了
    這種事常發生:P

    helenna:
    她送的贈品一小罐而已,不知道能喝幾次
    昂很幸福
    可以喝到妳的宅配母奶
    妳辛苦了:D

  14. Daphne says :

    果然, 天下沒有白吃的奶粉.
    還有, 這年頭, 簽收的時候愈來愈少人看明細了.

  15. wcoco says :

    formula in australia is expensive too!
    the one i bought for my girl costs $22 a can! and that’s already reduced! normally it’s $25…
    i’m so broke! 😀

  16. Cassidy says :

    Daphne:
    哈哈~多的我不會看,少的就會看
    免費的不看,要付錢的要仔細看

    wcoco:
    澳洲也這麼貴ㄡ~
    可是不是有很多奶粉是產自紐西蘭、澳洲的嗎
    我還是認命,繼續餵母奶好了

  17. Stella says :

    昨天剛收到雀巢的米粉試用包耶,
    Summer是多大開始吃副食品的呢?我想六個月再給小耶吃,
    可是看她最近一直看我們吃東西嘴巴會動來動去,
    也會想拿吃的到嘴裡試試,
    不知道要不要提早耶…

  18. Cassidy says :

    Stella:
    Summer小時候也會嘴巴動來動去的
    但我還是到六個月才給吃副食品
    其實也沒有好不好,主食還是母奶
    一開始只能吃些米湯這些沒有調味的東西
    副食品也是盡量以有機天然為主
    影響應該不會太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