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尖叫Summer

2006_0709_164859

夏日炎炎,還是要出去玩

馬不停蹄的行程之後,Summer又出現了一些讓人感動的進步

媽媽和同學們聚會聊天時,Summer在旁邊扶著桌子走來走去,忙著把玩媽媽擺在桌上的東西,又不時的黏過來媽媽身邊抱一下,雖然媽媽沒有說什麼,可是心裡很甜

在她把我的手和衣服扯來扯去的同時,突然發現手上多了一個水杯(她最近越來越會玩傳遞東西的遊戲了)

開始不以為意,又把水杯拿給她玩,繼續剛剛的話題,再把手蓋回桌上,誰知道小傢伙又笑著過來把我的手翻開,然後把水杯放倒在我的手心,在驚訝時,她又過來拿走水杯,然後把水杯正著放在我的手心。

媽媽開心的跟同學說這個發現(雖然同學大概不覺得這有什麼好感動的吧:P)
上車後又跟爸爸說,爸爸懷疑的看著後座熟睡的女兒說,這是剛好吧!

晚上在奶奶家吃飯,又玩傳球的遊戲,媽媽把手蓋在椅子上看電視,她又來翻開手放球,這下大家都看到了,女兒也開心的猛尖叫。

對了!今天她看到嘟嘟也是興奮的一直尖叫,噗噗跳

今天又學會了開心時尖叫的遊戲啦~

11 responses to “[10M]尖叫Summer”

  1. stella says :

    哈哈,小耶跟Summer有姐妹裝耶!^^
    Summer現在才開始尖叫嗎?
    小耶前幾天開始就一直尖叫,我快瘋了~

  2. Daphne says :

    小summer會把東西放在你手上, 真的很令人感動的~
    有時, 我覺得小孩子學習能力強的, 讓人擔心給她學習的環境, 東西不夠多.
    可又擔心會給了她壓力….

    接下來, 好像漸漸步入愈來愈搞話的階段了..
    現在, 要學說話了嗎??

  3. Cassidy says :

    stella:
    這件衣服真是好看
    weiwei的眼光很好^^
    Summer不常尖叫,小時候會,但是不會持續尖叫
    這天晚上是太興奮了,後來也沒再尖叫
    等小耶新鮮感過後就不會一直叫啦:P

    Daphne:
    看著孩子成長才能體會這種感動
    我想她聽的懂人話就好
    學說話…不急..

  4. helenna says :

    剛開始妍會興奮尖叫時..覺得很新鮮
    現在是會看時間吆喝她別尖叫
    怕吵到別人 😛

  5. weiwei says :

    好棒喔,summer開始每天都要讓大家有不同的驚奇囉^^

  6. riss says :

    叫多也好啊…水也可多喝了 😛

  7. kiki says :

    放水杯的這招很令人驚奇喔
    還把媽媽的手打開耶!
    summer 棒棒棒~

  8. moon says :

    是啊~小summer好可愛的把水杯放在我的手上喔!
    那我也算是見證了這神聖的一刻啊!
    😀

  9. Cassidy says :

    helenna:
    女生的尖叫的確很可怕
    Summer在車上尖叫時,可以看出我老公既新鮮又害怕^^"

    weiwei:
    Summer會盡量啦
    不過媽媽最近工作忙…都沒空研究:P

    riss:
    是這樣嗎?
    那我會多拿水送到嘴邊給她喝^^

    kiki:
    謝謝阿姨~
    除了水杯還有球球…
    在我婆婆家玩傳球遊戲,玩久了覺得很像在玩嘟嘟:P

    moon:
    真的呀~我沒有注意到
    沒拍到真可惜:D

  10. Sophia Hsiao says :

    Summer看起來已經有很成熟的架勢了^0^

  11. Cassidy says :

    綠媽:
    嗯,現在看到她剛出生的照片
    簡直是兩個人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