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蜜月灣第一次下海

2006_0708_103851

我們很幸運的,在宜蘭最熱的這天抵達超熱的蜜月灣
聽說還有焚風..

一大早搭乘電車擠沙丁魚的到宜蘭大溪,幸好有好心的小妹妹讓位,話說回來,那個戴著耳機假裝用功還不時抬眼挑釁的看著我們的男生,你就算畢業也考不上那個會出狀況題的大企業的(好像是某家醫院吧,我記得)→Summer要記得喔!

頂著酷熱的太陽與熱的快冒煙的公路,兩個媽媽推著兩台推車,載著兩個小嬰兒和一個三歲娃,還有一個好心的同事,陪著我們"散步"到蜜月灣衝浪地點,除了開頭停下來照張太平洋與龜山島,我們悶不吭聲的直直衝,經過蜿蜒的石子路,堆滿障礙物石頭的黃土路和最後的難關-滾燙的沙,一心只想快點逃離這種酷熱。

好不容易在我們身陷沙中,努力突破重圍,其他開車的壯丁們終於抵達,可以幫我搬有個熟睡小孩的推車到廢墟陰涼處休息,一抵達,同是媽媽馬上就打電話搬救兵,烙人來帶我們回台北,天氣實在太熱了,連風都是熱的,我們只能用一個昏來形容,大家都在廢墟烤肉抽菸,不適合讓小孩長久呆在這裡。

在等救兵來之前,朋友抱著Summer去玩水,Summer超開心的
PS.這位男士約60年次左右,好男人,順便徵友徵婚^++++++^

小心翼翼的呵護Summer,讓我很感動

還稱的上是陽光男人

一直到Summer被放上衝浪板,她才開始害怕

最後我抱著Summer看海浪,讓腳沖沖水,結束第一次與大海的親密接觸
到廟旁的沖水區沖掉身上的沙子,換件乾淨衣服,小妞就這般大爺樣舒服的躺在搖椅上繼續昏沉。

好不容易等到救兵來,三隻小孩都昏睡過一輪了
走雪山隧道回家,只有小塞一點時間,我想過個雪隧大概只花約30分鐘吧!真的超快的。

15 responses to “[10M]蜜月灣第一次下海”

  1. 大頭媽咪 says :

    好幸運的一天^_^
    幸福的summer,有用心的媽咪,帶著體驗生命中許多的第一次
    從summer的臉上,可以看的見快樂的光

    等我們家大頭弟再大一點
    我就可以帶他們帶戶外走走了
    現在最多只在假日陪著他們到運動場跑步
    不過這些天太炎熱
    出門要小心幫summer做好防曬措施哦

    想不到在這可以碰到pinghu^_^

  2. 34號 says :

    summer怎麼沒穿比基尼??
    不過在沖浪板上的那張還是有看到小溝溝啦~~~

  3. Cassidy says :

    大頭媽:
    我們約好的
    妳們這樣就很好啊
    你以後應該會安排更多活動(以妳的實力)^^

    34號:
    二叔叔還沒來得及帶回來:P
    原本沒打算給他下水的

  4. Stacy says :

    看起來真的很熱呢!
    Summer的表情好像快中暑了…

  5. Sophia Hsiao says :

    那天快40度ㄟ.寶寶沒吵嗎?
    哈.鄰居黃子云對熱悟出真理.她說太熱就不能吹風.
    吹熱風會更熱.

    哈.好男人看起來像已婚ㄟ^0^
    真的是不錯.可惜我結婚了.^^"

  6. Sara says :

    哇 我看了熱起來了

    ((((其實是星期一早上冷氣還不夠冷))))

  7. Sara says :

    哇 我看了都熱啊

    妳背著summer搭電車啊?
    偉大!!!!!

  8. Sara says :

    哇 我看了都熱啊

    妳背著summer搭電車啊?
    偉大!!!!!

  9. Cassidy says :

    Stacy:
    真的很熱~
    所以一到目的地,另一個媽媽就趕快打電話搬救兵了
    幸好Summer之後沒什麼中暑的現象
    水喝了好多

    Sophia:
    台北的確是這樣,盆地悶熱,風怎麼吹都是熱的
    不過海風有水氣其實涼涼的
    比呆在休息處舒服
    Summer大概熱昏了~不會很吵,不過她出外都很OK
    我也是挺惋惜怎麼以前好男人沒追我,哈

    Sara:
    看來妳真的很熱^+++++^
    其實我本來很期待搭火車
    還幻想可以慢慢的在車上吃早餐、擦防曬、給Summer榜頭髮之類的
    (因為要一個半小時)
    沒想到人竟然那麼多…

  10. Daphne says :

    summer媽, 妳實在有夠"骨拉"的!
    竟帶summer坐電車, 我只能說你: 強!!!

  11. Cassidy says :

    Daphne:
    對呀~
    感謝車上讓位的小朋友
    還有苦力同事們
    要是沒有人幫忙,我大概只會帶揹巾
    幸好有推車,那裡真是沒地方給小孩休息
    帶小嬰兒太不建議去蜜月灣了-_-||

  12. helenna says :

    天ㄚ…..一聽到焚風…我的前腳又縮回門內
    這麼熱…我根本不敢(其實是娘怕熱.不想啦 :P)帶小孩外出

    你真強!!

  13. 凱伊 says :

    哇… summer的腿看起來好讚喔 ^^d
    真是讓人好想咬一口
    我都捨不得讓我兒子醬子曬太陽
    不行不行… 要跟妳們效法
    醬子比較陽光, 才不會變成白斬雞
    哈哈

  14. Cassidy says :

    helenna:
    我只看到中央氣象局網站說有30%的降雨機率
    完全不知道溫度這麼高還會有焚風-_-||
    老實說,走到半路我就後悔了
    更別說拉著坐一個小嬰兒的推車要經過熱滾滾的沙灘有多艱難
    一路上我們經過很多坐在沙灘帳棚內休息區的人
    沒有一個主動出來問需不需要幫忙的,也沒有人說這裡讓給妳們休息
    包括紅十字救生站,真是很…

    凱伊:
    我也捨不得阿
    拼命的幫她擦防曬
    其實曬太陽的時間不多
    唯恐她被曬傷,因為痛而給老娘不好過:P
    回到家皮膚有點紅,但是第二天又回復白皙,看來是安全過關
    快帶兩儀寶貝去玩水啦^^

  15. 梅子糖 says :

    好棒的夏日之旅…
    明亮的陽光
    清涼的海水
    可愛的孩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