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小白二號

Summertooth950703

昨天和蕊姨去看家具
無聊時摸著摸著竟然摸到大白一號旁邊多了一小塊粗糙的東西
仔細一摸,小白二號長出來啦~
這下變成"哈咩二齒"了

以後要勤刷牙歐^_^

2006_0628_084654

發牙紀錄:
◎2006.06.15 小白一號-阿蕊牙

8 responses to “[10M]小白二號”

  1. Sophia Hsiao says :

    手上抓的是牙刷ㄛ~??
    真是可愛.哈.我家也是二齒.

  2. sherry says :

    summer真的好可愛啊~
    不過"發牙"這兩字我最近很害怕
    我家小蘋果快五個月 可能牙床癢
    整天拿東西咬 不咬不舒服 還會唉唉叫
    讓我這個媽咪都想哭哭臉
    請問summer媽是怎麼度過這段發牙前的痛苦期??
    謝謝!

  3. Daphne says :

    哇~ 長上門牙應該會很可愛喲!

  4. Cassidy says :

    綠媽:
    對呀~是貝親的三階段
    我覺得給她玩的成分比較大
    讓她習慣用牙刷
    每天早上都要騙好久,她才肯把牙刷塞到嘴裡

    sherry:
    Summer現在10個月..老實說,我已經快要忘記五個月的她是不是因為要發牙而難受
    倒是前陣子晚上起來喝奶好多次,搞的我快發瘋,現在勉強可以跟發牙扯上邊
    以前Summer想咬東西的時候我都讓她咬
    也許是造成現在拿到東西就送入口中的原因
    妳可以試試看可以固齒器(有冷凍或沒冷凍的)或是其他專門給北鼻咬的東西給小蘋果咬
    也許她會開心一點

    Daphne:
    像兔寶寶一樣:P
    現在還沒拍到照片…等改天大小姐心情好再來玩

  5. helenna says :

    哈…我們家的兩姐弟跟summer剛好相反…都是先從下顎開始發牙的^^

  6. Coco Chang says :

    哈哈哈 那牙刷真可愛…
    我家洋不刷bb牙刷耶 所以我們都必須買大人給他
    要是給他bb的 他會生氣說~~^^"

  7. Cassidy says :

    helenna:
    我看大家也都是先發下面ㄟ
    只有Summer先長上面
    真奇怪

    Coco Chang:
    洋太可愛啦~不管怎樣,只要會刷牙就好:D

  8. cherry says :

    我也是用貝親三部曲
    我家弟弟還蠻喜歡自己拿著玩的

    櫻桃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