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活動力旺盛‧挨打了

2006_0617_104310

退燒之後Summer比之前活動力要更旺盛了,抱在手上會一直往下鑽想掙脫,活動範圍從遊戲墊到整個客廳、廚房、書房、廁所…是的,然後弄得褲子溼答答再來哎哎叫


可能以前就常看媽咪在上網,所以現在最愛站在NB前拍拍打打

2006_0617_104328

打的有模有樣…可是…我的NB變成這樣,差點裝不回去

2006_0617_104409

除了NB,Summer也喜歡吃Webcam、吃電線插頭….更可怕的是會用手去摸電風扇,為此,把拔第一次打了她的小手,哭的好傷心…

2006_0617_160827

上面這個髒兮兮的小孩是剛去嚕完髒兮兮的紗門,然後得意的回來報到的小Summer,拍照存證

那媽咪在幹麻ㄌㄟ….
我想大概是做家事、打電腦、整理照片和影片、逛網路吧-_-"

26 responses to “[9M]活動力旺盛‧挨打了”

  1. 卡蘿 says :

    那個『髒兮兮的小孩』,可愛的咧~~:D

  2. Sophia Hsiao says :

    厲害.玩的滿頭是汗.
    我也覺得嚕紗門的很可愛.

    林寶寶也會跟著我Key in哩.…….亂按一通!!

  3. Ariel says :

    哇..比起來我還算很限制小予的活動範圍了,
    summer啊~~髒紗門不好玩啦,妳應該要玩蕾絲床單喔~~ 🙂

  4. ivy says :

    與晴晴一樣"皮"耶~
    等summer再大一些會走時
    嘿嘿~
    妳就知道!!
    累呀~
    呵~

  5. Luisa says :

    還好我家紗門很遠
    拍拍胸口~

  6. Patricia says :

    嚕紗窗那張好可愛,她還很無辜的臉咧。真像小天使。
    這個就是網路媽媽應該好好檢討的地方(我也是)
    打電腦打的精采時,哪有想到小孩已經把家翻過來了。
    哈哈!

  7. helenna says :

    哈…初一見我還以為summer走路跌到泥巴坑去了

    原來是搗蛋去了…^_____________________^

  8. 喬伊蘇 says :

    哈哈哈,

    原來紗窗紗門可以這樣清掃喔
    阿姨學起來了

  9. moon says :

    我也覺得蠻可愛的耶!!!:D

  10. Theresa says :

    做父母的永遠也搞不清楚小孩還是會出招
    昨天媽媽在廚房洗水果,爸爸在客廳剪指甲
    那個不到三歲的兒子,在廁所弄濕了毛巾說要洗他的腳踏車
    當然整間是溼答答的

    很羨慕別人家的小孩好像都不用顧,都會乖乖自己坐著玩

  11. 小花兒 says :

    哇~這哪來的小孩啊~好可怕喔~~哈哈~

    那NB下場還真慘啊~~

  12. Cassidy says :

    卡蘿:
    看別人家的小孩這樣很可愛
    可是看到自己的小孩,除了可恨之外,更多愧疚和擔心阿:P

    Sophia:
    她超會流汗的,不過在家裡天氣不熱我就不會開冷氣(睡覺會開)
    臭了再抓去洗澡就好^^"

    no34:
    是阿~能力越強,要做的事情越多ㄚ:P

    Ariel:
    偶家沒有蕾絲床單啦,有蕾絲窗簾(也很髒)

    ivy:
    哇~太可怕了,我不敢想

  13. shirley says :

    這幾張調皮的模樣都很可愛

  14. Cassidy says :

    Luisa:
    幸好小胖子現在都黏著妳
    不怕他消失去搗蛋:P

    Patricia:
    荳荳會看好小粉圓吧
    以前小時候小孩子們都會互相牽制告狀
    不知道會不會比只有一個搗蛋鬼好^^

    helenna:
    她爬過來找我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
    她還很開心的一直笑
    其實是媽媽的錯…..

    喬伊蘇:
    我想她應該有用她的濕抹布(舌頭)去清理orz
    現在隨時得跟在身後了

  15. Cassidy says :

    moon:
    她真的越來越好奇了
    因為早上我把她放在洗衣間門口扶著健力架看我晾衣服
    這樣我可以看到她也比較不擔心她又在玩什麼
    她就一直想爬出來
    後來竟然會自己爬去那裡知道可以出去
    但是我關上紗門,所以才變成這樣
    小孩的學習力真的很強….隨時都要警惕自己謹言慎行,好累

    Theresa:
    我都安慰自己說,那是別人沒有寫出來
    我一直覺得小孩這樣探索是很正常的
    要是太乖才讓人擔心有問題:P(純粹眼紅安慰用)

    小花兒:
    如果不是Summer
    我大概不知道NB的鍵盤可以這樣拆吧

    shirley:
    我好像都沒看過小梳子和涵涵這樣
    其實是我這個媽媽疏於照顧@@
    她爸上半場顧的好好的
    結果下半場交給我變成這個樣子
    我想他真是欲哭無淚又不敢罵我吧:P

  16. daisy says :

    dear Cssidy

    魯紗窗的那張真的好可愛
    有沒有讓Summer照照鏡子??

    你的NB要小心放好
    一歲之前都有被弄壞的可能性
    我有個朋友 被弄壞兩台

    daisy

  17. emily says :

    無辜的眼神,好可愛…

  18. weiwei says :

    可愛可愛,看來summer很獨立,
    小啾一歲前應該無時無刻都要我陪在身邊才行。
    關於NB,我要替summer爭取一下,
    每個小小孩都要有一台自己的"電腦"啦,
    這是現在的趨勢:p

  19. shirley says :

    涵涵不多是沒錯,但小梳子非常多喔
    只是剛好沒拍到………嘿嘿
    我覺得summer調皮的模樣特別聰慧的感覺
    真的
    眼神不太一樣

    我很欣賞這樣的她,哈哈
    感覺超靈氣的

  20. 梅子糖 says :

    可憐的NB
    可愛的北鼻 ^_^

  21. Cassidy says :

    daisy:
    我們驚嚇到忘記了:P
    打算拿一個不用的鍵盤讓她好好研究
    小孩的破壞力真是大人想像不到的強^^"

    emily:
    哈~我也覺得很可愛
    可是又不能表現的太開心…憋的很辛苦

    weiwei:
    全職媽媽和小孩的關係沒辦法不黏吧:P
    可是小啾這麼聰明可愛,值得啦
    關於那個電腦…我覺得現在給她買,她還是會想來跟我搶我的電腦
    我先給她一個鍵盤試試看^^"

    shirley:
    謝謝妳~
    這個破壞狂還能被妳說的這麼可愛
    我也覺得小梳子聰慧的很
    妳們花很大的心思在教養她,真的很好

    梅子糖:
    哈哈~一點也沒錯,叫人沒辦法兇的起來

  22. 44 says :

    哈哈哈哈 summer嚕紗門那張真是可愛
    還一副很得意自己獨自做了大事的感覺
    的確 Summer是個很聰明又獨立的小孩呢

  23. Cassidy says :

    44:
    是阿~當一個黑小孩爬回來找我又笑的很開心的時候
    真是哭笑不得阿
    她爸的午睡也被嚇醒了
    兩個人合力把這個小孩漂白先…

  24. Yikuang says :

    會移動的寶寶果然又是一項挑戰,前兩天才把女兒從床上摔下來,沒想到九個月的summer破壞力更強,看來短期內還是沒有好日子過。

  25. Cassidy says :

    Yikuang:
    聽說會走路之後更可怕
    我想做父母的會一直提心吊膽一被子
    就算成家立業了還是常常讓媽媽擔心
    想想還覺得有點不肖阿: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