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愛上冰榴槤

第一次‧吃沒冰的榴槤
不太愛,好像聞到大便一樣一直後退,爸爸很開心
後來還是被媽媽硬塞了兩口

第二次‧冷凍榴槤
媽媽在吃的時候順便給她舔舔看
她覺得挺好吃的感覺,舔了好幾口

第三次‧冷凍榴槤(本影片)
媽媽本來沒打算給她吃的
可是因為感冒食慾不振的Summer竟自己撲上來
吃的欲罷不能

16 responses to “[9M]愛上冰榴槤”

  1. 喬伊蘇 says :

    唉唷,Summer,你實在是太厲害了,
    阿姨又輸給你了,

    阿姨看到榴槤是跑跟飛的一樣,
    沒想到妳竟然。。。。。

    不過話說回來,
    發燒的小孩好像都喜歡冰的耶。

  2. says :

    Summer竟然緊抓不放手!!
    可見她真的愛吃哩

  3. amarylliss says :

    summer,

    這樣會不會吃得有點太誇張啊?哈哈!
    他完全不想還給你捏,cassidy..

  4. 小花兒 says :

    哈哈哈~好好玩喔~~SUMMER死命抓著不放唉!!
    吃的超起勁的~~認真的模樣真是口愛!!

    姊姊你還是贏了~找到伴跟你一起享用榴槤了~~呵呵!!

    不過~!!看她咳了幾聲..還在感冒喔!.好口憐喔!

  5. Melon says :

    很好啊,
    生病吃又冰又營養的水果,
    魚叔叔說你會好得快!

  6. Sophia Hsiao says :

    ^0^拿走還會生氣哩….好厲害ㄟ.
    應該很軟吧.猛嗑.

  7. Cassidy says :

    喬伊蘇:
    冷凍榴槤真的比較沒那麼噁心
    我和小Summer都是從這裡開始的:P

    丸:
    對呀~除了玩具,很少有吃的東西這麼合她的意
    我想下次給她軟的看看^++++^

    艾瑪:
    我希望把Summer訓練好,以後就沒人敢嫌我的榴槤臭了^^

    小花姨:
    下次我會留點榴槤分妳吃
    的確還在酷酷掃,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_-*

    Melon:
    哈!完全是跟妳們看齊
    生病就要吃冰^^b
    謝謝魚大夫金口

    Sophia:
    她現在超會生氣的
    把她愛的東西拿走就"屁配叫"
    那個榴槤是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硬梆梆的
    所以才會吃那麼久都還在吃那一塊
    我是想說喉嚨發炎又長牙,給她吃一點當做冷凍固齒器也不錯:P

  8. Ariel says :

    冷凍固齒器!?這招不錯,小予好像快要冒上門牙了,最近想到又吃手吃到不行…
    晚上也睡得不安穩,吃奶也少了,很想他副食品快點上手,好多吃好吃的東西啊~

  9. Cassidy says :

    Ariel:
    我想沒有拉水便應該是沒關係吧
    Summer現在有時多次有時少
    總是要吃才能讓腸胃去適應
    先給少量吃吃看,免的小予以後挑食

  10. weiwei says :

    喔喔,summer,阿姨好羨慕妳可以盡情吃榴槤喔,
    下次我可以帶一盒去妳家吃嗎?
    算算,應該已經兩年沒吃榴槤了耶!!!

  11. 六年七班三十四號 says :

    Summer:
    妳識貨喔~冷凍榴槤最美味了,34號阿姨也好愛喔!

  12. Theresa says :

    Cassidy,

    之前我妹的兒子因為腸病毒,口腔有水泡吃不下東西
    醫生有說可以給他吃點冰淇淋(像是小美冰淇淋之類的)
    這次他又喉嚨痛發燒,還特地盧我們帶他去看醫生好確認他可不可以吃冰淇淋
    醫生說如果沒有咳嗽的話,是可以適時的吃ㄧ點,以減輕他喉嚨不舒服的症狀
    給妳參考囉

  13. Cassidy says :

    weiwei:
    歡迎歡迎~
    哈,妳們家也禁食榴槤嗎?
    小啾吃不吃榴槤?

    no34:
    耶~又多一個同好
    我連不吃的時候聞到榴槤的味道都覺得香
    真是人間美味阿

    Theresa:
    謝謝妳的資料
    不過Summer有咳嗽我還是給她吃ㄧ點點
    希望不是太嚴重啦:P

  14. 44 says :

    summer太厲害了!
    我也不敢吃呢
    看她吃得欲罷不能
    中間妳要拿走她還哭 太可愛了!

  15. Cassidy says :

    謝謝44姨
    我覺得小時候吃東西都半哄半騙的
    聽說我小時候也吃過很多現在不敢吃的東西呢^^

  16. Daphne says :

    oh my god! 榴槤, 快跑~~~~
    小summer 真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