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第二次陪媽媽剪髮

沒事~不要亂剪髮…

禮拜六和同事及蕊姨到東區去試新的髮型店,打算換個造型

一開始還好好的,左顧右盼,好新鮮喔!
誰知道媽媽去洗頭之後就變成下面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在生媽媽的氣,小姐抱來給正在洗頭的我,小妞卻巴著小姐不讓我抱,後來抱過來之後還是繼續哭,大概是不喜歡我的洗頭造型吧@@

剪完頭髮趁著還有型,先來幾張留念
Summer這時已經恢復正常

媽咪的同事很喜歡Summer,還打算想快點生小孩(千萬不要想不開呀~)

香港茶餐廳‧趁著媽咪沒注意,偷拿鴛鴦的吸管舔
於是嚐試口味又多了一樣

下午去河濱公園陪豆花阿嬤聊天,
中間曾大不敬的問我要吃營養,拐彎暗示我的母奶營養不夠
問說要不要給Summer添加配方奶補充營養
聽說回去之後還一直到處訴苦說Summer感冒了,嘴唇很紅…..orz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28 responses to “[9M]第二次陪媽媽剪髮”

  1. Daphne says :

    cassidy和同事, 幹嘛都穿黃色上衣, 害我差點搞混 @@"
    還有那個新髮型很不賴哦~~

    豆花阿嬤暗示的事…. 嗯~ 看來, “母獅"性格又跑出來了.

  2. 外婆 says :

    奶奶愛孫心切很婉轉才會拐彎又抹角說一說,
    也是怕你生氣。你是晚輩聽一聽不同的意見,
    適當的表達溝通。大不敬的詞用錯了!
    好好珍惜婆媳的緣分,能孝敬長輩就是好修行。

  3. Ariel says :

    新造型很棒喔,summer好可愛,她哭花了臉好令人捨不得喲~~
    愛撒嬌的小女孩喔!! ^_^

  4. moon says :

    太清純了吧這位媽媽!
    這樣不行喔!哈!

  5. Sophia Hsiao says :

    新髮型真漂亮ㄟ.果然是辣媽咪~~~

    Summer哭的好紅哩~~^^"

  6. Cassidy says :

    Daphne:
    對耶,你不說我都沒發現

    母獅很無奈阿
    每次見到面都要講一些不中聽的話

    高雄阿嬤:
    讓我想想用什麼詞好
    妳當了阿嬤才有這種體驗嗎?
    我沒有頂嘴,才不像蕊姨更大不敬

    Ariel:
    這個愛撒嬌的女孩好像會記恨
    在哭的時候我要安慰她還不認我
    每天下班回家就要接受一次她不要我要保母的打擊

    Moon:
    我一直都是清純路線的呀:P

  7. Cassidy says :

    綠媽:
    謝謝妳誇獎
    Summer是一直哭一直哭
    如果我在旁邊看著,就算是不讓她站在餐椅上
    也很少會連續哭這麼久的

  8. Theresa says :

    cassidy,
    老人家都是這樣的,她們總覺得她比較會帶小孩
    我婆婆也是,常常唸說小孩要怎麼帶怎麼顧
    我因為沒有跟她住在一起,所以她叨唸時我就一直說好,是這樣喔,那我下次會注意
    呵呵,沒辦法,有時需要陽奉陰違一下

  9. Patricia says :

    Cassidy,
    新髮型很好看ㄋㄟ!我想Summer以為妳洗頭是受刑(有人抓你的頭髮嘛!),心疼妳啦!
    這麼貼心的女兒。
    豆花阿嬤是妳婆婆啊!怎麼叫豆花?
    那我婆婆要叫阿給了!
    把她當成耳邊風就沒事了。

  10. 敏薰媽 says :

    原來summer的媽媽,這麼美麗啊!
    妳以前真的當過救生員嗎?
    真是叫人懷疑耶!^^

  11. 佑佑皮皮 says :

    summer剪頭髮的連續動作很生動,我家這隻剪頭髮也是百般不願意。
    summer的媽真年輕,不像結婚的喔

  12. Cassidy says :

    Theresa:
    是啦!可是我怕她會買奶粉來
    所以還是當場跟她說我不想讓她吃配方奶
    坐汽座和餐椅的時候也是,不得不當場說
    沒辦法啦:P

    Patricia:
    謝謝妳~因為我婆婆家賣豆花,所以叫做豆花阿嬤^^"

    敏薰媽:
    謝謝妳~
    因為大學的時候有去考證照,就暑假打工
    薪水很不錯,所以不用客氣:P

    佑佑皮皮:
    謝謝妳~
    Summer這天沒有剪頭髮..是媽媽剪啦
    因為包著毛巾又沒戴眼鏡
    又穿很奇怪的斗蓬
    所以我猜Summer因為這樣不願意給我抱

  13. 六年七班三十四號 says :

    厚~~這麼年輕的媽咪,
    再過幾年人家會以為Cassidy和Summer是姊妹啦!

  14. 六年七班三十四號 says :

    忘了問,
    Cassidy去的這家髮型店好像是我孕前平常去的耶?
    是不是在街角,三樓?

  15. weiwei says :

    妳又讓我猶豫不決了,
    我打算產前好好整理一下髮型,
    本來想弄成捲捲頭,
    線再看妳的一頭俏麗短髮,我又想改變主意了:p

  16. emily says :

    新髮型很漂亮呢!
    咦~你沒戴眼鏡?戴隱形眼鏡嗎?

  17. 梅子糖 says :

    好可愛的北鼻,
    好清純的媽媽~~~

  18. wcoco says :

    i like your new look. so young. like teenager. 🙂

    ah… how i hate people saying things indirectly. at least you’re not living with her.

  19. Cassidy says :

    六年七班三十四號:
    是滴,就是那家,有三種價位的,我選中間的…

    weiwei:
    我覺得如果妳不洗頭就打薄稍短可以綁起來方便
    如果要洗頭還是短髮方便
    給你參考啦:D

    emily:
    是的,我戴隱形眼鏡
    剪頭髮不戴眼鏡看不到設計師在變什麼蚊子阿:P

    梅子糖
    謝謝妳^_____^

    dear wcoco:
    謝謝^^
    是的~沒有一起住還有這個好處
    也幸好三姑六婆講的話我聽不到
    不然肯定一個個用眼神殺死她們^^"

  20. amykaku says :

    KCD的新髮型看起來真是青春洋溢
    一點都不像孩子的媽:)

  21. kiki says :

    wow~ 妳這個造型真的是有夠清純ㄋㄟ
    要教誰相信你當媽了呀~
    看小summer 哭的好慘喔
    黏媽粘的緊喔

  22. riss says :

    发型换了
    年轻啦..不错哦
    婆媳—-
    还是相见欢 相处难

  23. Cassidy says :

    Dear 愛咪:
    謝謝誇獎~真是不好意思呢

    Dear kiki:
    謝謝^^"
    我想她是因為生病
    而且所有的人都包上頭巾,穿上斗篷
    她應該覺得很可怕吧,我想:P

    Dear riss:
    謝謝妳~
    婆媳之間永遠都有新的課題要做
    真妙

  24. Stacy says :

    第一次看到summer媽的真面目…
    一點都不像媽媽ㄋ…

  25. amarylliss says :

    Cassidy,

    頭髮剪得太好看了啦
    這樣會被誤認為未婚生子啦!

  26. Cassidy says :

    Stacy:
    妳也是年輕
    Daniel阿爸也是
    一定很多外國人覺得不可思議吧:P

    艾瑪:
    ^^謝謝
    不過我不會吹頭髮
    從第二天開始就不是長這樣了,傷腦筋^^"

  27. 蝌蚪 says :

    剪短好美啊!!
    我原本還認不出來
    一直以為那是美容院小姐-_____-"
    你這髮型又更年輕了說~

  28. 新手媽媽 says :

    Theresa說得好…
    我婆婆也是…因為同住一起,她總覺得我每一個動作都有問題
    連我跟寶寶說親密話:寶寶好會吃喔~~
    她都打我的手說:不可以這樣說
    她也不希望我常抱寶寶,說會讓寶寶太黏人
    可是寶寶的姑姑們來探望時一直抱,我婆婆就很開心…..

    同樣的動作,我做是不對,婆婆的女兒做就可以…

    婆媳相處真是一門學問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