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第二個字"ㄅㄧㄤˋ"第三個字"爸"

2006_0528_130603

‧拍照地點:猴子愛露露(南京三越旁的巷子走到底左轉)
‧衣服帽子:豆花阿嬤買的,上次還沒SHOW完,高雄阿嬤問說:「Summer為什麼這張照片這麼""」,因為她的衣服就是藍色的呀!
‧天氣:冷冷下雨天,和Moon阿姨一起來探險,回家時還第一次體驗坐公車

《以上為照片說明和本文完全不相關》

快接近10個月的Summer,有一天ㄟㄟ叫之後,突然迸出了一個音"ㄅㄧㄤˋ"
蕊姨很開心的跟她玩槍戰的遊戲"ㄅㄧㄤˋㄅㄧㄤˋ"
經過幾天以來絞盡腦汁的思考,媽媽認為,她應該是在學我們說她"棒棒"的音
總算是有點突破,不過這個音不常出現就是了,我想她大概也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最近這幾天又開始會說"阿吧!阿巴!"
真是個吃裡扒外的小北鼻….沒有先叫"媽"也沒先叫"姨"就先叫阿爸了
我想阿爸應該也不會很得意,因為他一直看起來很內斂
我想小Summer應該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吧!哈哈~
不過這又點燃了我一點希望,再努力一點教她說"媽媽"好了

14 responses to “[9M]第二個字"ㄅㄧㄤˋ"第三個字"爸"”

  1. ivy says :

    SUMMER好棒喔~
    會喊爸爸
    果然"前世晴人"不是疼假的

    媽咪也別氣餒
    女兒通常都跟媽咪比較親~~

  2. 蝌蚪 says :

    哈哈哈~
    先叫阿爸好啊
    以後summer的事都請阿爸做囉~

    我家小孩是先叫阿嬤…@@

  3. Luisa says :

    先叫阿爸的好處是
    當他在哭的時候只會叫爸
    做媽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ㄟ~
    叫你啦

    然後繼續裝死ing

  4. Coco Chang says :

    快了 快了 一定很快說媽^^

  5. Stacy says :

    Daniel也是先會叫阿爸..
    我一點都不傷心他沒叫媽媽,
    因為他一叫阿爸,我就會說..
    ㄟ…Daniel叫你幫他換尿布了.
    我還教Daniel一早起來要喝奶要先叫爸爸,然後比出milk.
    所以自從他會叫爸爸後,早上都不是我先起來..哈哈!!

  6. Sara says :

    我們的也是耶
    看到我也在bababa個不停
    我都罵他:ba什麼ba!!mamamama啦!!!

    保姆,婆婆媽媽都說,小還都是先叫ba的啦,ba的音好發…

  7. moon says :

    這照片拍的真好!顏色真好看!
    不過這姿勢~好像是那天屁股掉到後面的洞的時候拍的啊?

  8. 外婆 says :

    葳葳好棒好棒喔!

  9. Cassidy says :

    ivy:
    可惜她阿爸都沒有機會聽到

    蝌蚪:
    哈哈~我也是這麼打算的^^
    不過阿爸基本上都還挺乖,比較被動一點而已:P

    Luisa:
    小噗爸一定很爽^^
    我們家爸爸不在的時候比較多
    我想可以等她叫的時候打電話給她阿爸,看她女兒有多想他
    不知道阿爸這樣會不會早一點下班

    coco:
    ^_^昨天晚上聽說有叫
    希望她在多叫幾聲給我聽聽

    Stacy:
    哈哈~妳真是訓練有方
    讓我好好研究一下有什麼事情可以叫阿爸做的

    sara:
    其實是唸一唸而已,先叫誰都好啦
    讓阿爸開心一下沒關係^^

    Moon:
    哈哈~沒錯,被你發現了

    外婆:
    妳快來聽她叫阿媽呀

  10. Sophia Hsiao says :

    ^0^日子過的好快ㄚ.Summer已經好大了哩.
    照片看起來好像已經很熟的樣子.

  11. riss says :

    妈妈真用心替宝宝打扮
    超赞也

  12. Cassidy says :

    Sophia:
    對呀~現在看她好像懂很多事了
    林寶寶也是長大不少
    那張餐椅照真是一派大氣呀

    riss:
    多虧了豆花阿嬤贊助
    這禮拜又買了一套新衣新鞋^^||

  13. Ariel says :

    這個照片的抿嘴!小予最近天天時時上演,結果他又要抿又要噗,笑死人了~~
    回家趕快放給大家看~~

  14. Cassidy says :

    Ariel:
    我婆婆說抿嘴比較不會流口水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還挺可愛的: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