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第一個字是ㄟ

就在媽咪每天期待、注意著女兒第一個開口叫的是爸爸或媽媽時,卻奇怪的發現,她似乎已經學會了第一個字"ㄟ"

呼喊人注意、看她,叫"ㄟ"

看到有趣的事情,纖纖玉指伸出,叫"ㄟ"

覺得奇怪的事情,偏著頭叫"ㄟˊ~~"(是的,還會拖尾音)

蕊姨常要糾正她,我是姨,不是ㄟˋ

@Summer要當個有禮貌的北鼻呀@

Summer看了 Baby Sign 之後更是ㄟㄟㄟ個不停,有時激動起來還雙手比著姐姐,這樣可愛^_^

8 responses to “[9M]第一個字是ㄟ”

  1. riss says :

    好可爱SUMMER喔
    我上星期也上网订购了BABY SIGN 系列(2 DVD)
    好期待快收到呢,希望宝宝也像SUMMER这样对着姐姐比手…
    你是在台北买的吗?台币要多少钱?DVD版吗? 只可惜我这都找不到,所以上AMAZON订购,要等好久才能收到.

  2. riss says :

    近来酷宝宝叫的声音好像都与SUMMER一样叻
    而且还会扮狗叫 ^_^

  3. 喬伊蘇 says :

    哇塞

    原來北鼻目不轉睛就是這樣喔
    好可愛唷

    我們家這個,呃,應該說,對看電視沒什麼興趣,
    那天放了babysign給她看
    當媽的比她還要有興趣,Orz。

  4. Cassidy says :

    Dear riss:
    我剛剛搜尋了一下,台灣不知道哪裡有賣耶
    因為是朋友借我們看的
    好期待你們趕快收到,酷寶寶一定學的很快^____^

    Summer不會扮狗叫耶
    改天擺動畫來看看酷寶寶怎麼叫的^^

    Dear 喬伊蘇:
    對呀~第一次放的時候她爸欣賞了好久
    不過第二次她就沒什麼耐心看了
    由此可見她有遺傳到我們兩個三分鐘熱度的性情:P

  5. Ariel says :

    我有給小予看小小愛因斯坦喔,不過他本來就愛看電視,
    所以他一次能看完一片我也不太訝異…還是看看babysign好了?
    至少也要有點效果嘛~~

  6. Sophia Hsiao says :

    嗚嗚嗚…對ㄚ.我問不到哪裡有babysign.
    連那個陳爸爸jj都沒有.

    Summer真是專注ㄚ.
    林寶寶對看電視不怎麼專注.不喜歡看.會身體一直抵抗.
    最近.好像比較喜歡看新聞.被爸爸訓練的.

  7. emily says :

    嗚嗚…
    為何我看不到?…"發生錯誤,重新下載…"

  8. Cassidy says :

    Ariel:
    我想小予會學的很快的
    我也好期待Summer會比手語

    Sophia:
    Summer看到後來也是會沒耐性
    而且她超有個性,才不會讓我抓住看電視呢

    emily:
    出現安裝訊息按否就可以看了
    可能是前天樂多有問題的關係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