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番公主

自從發燒之後,耍"番"的功力日上,坐在餐椅上就想往後攀著椅背站起來,不能動彈就生氣的大哭,想睡覺也番,換尿布也番,洗頭也番,不給玩想玩的東西也番,睡的迷迷糊糊的也哀,只有坐汽座有比較進步一點。

爸爸很少在家裡,平常回家Summer也睡了,醒著的時候盡量讓她跟爸爸玩,所以爸爸很少機會看到Summer耍番,週日爸爸難得同時和Summer晚餐,終於見識到Summer想掙扎站起來的樣子,不得逞又大哭,他爸不忍心,於是臭著一張臉放著剩下的食物不吃去看電視了。

我等Summer哭完之後把水拿給她喝,她也裝作若無其事一樣的喝水,再繼續餵她就吃,所以之前耍番完全就是想站起來玩。吃完之後我拿手帕將她擦乾淨,把水杯要拿走放旁邊好讓她起來,她大小姐又開始大哭-_-||

我抱著她等她哭玩再告訴她為什麼要把水杯拿走,說她這樣哭我聽不懂而且也不喜歡,掛著眼淚嘟著嘴的Summer也不知道聽懂沒聽懂,反正最後是自己一個人又開心的玩地板上的玩具,留下無奈的媽媽與臉臭一整晚的爸爸。

↓↓生病時拍的很模糊的魔鬼Summer

13 responses to “[9M]番公主”

  1. Bonfire says :

    週日的媽媽聚會Summer還是很天使哩…
    難以想像秀氣的Summer番起來竟然也是很魔鬼,
    但無論如何最心疼的還是爸爸媽媽啊~

    謝謝Cassidy阿姨的陪睡小兔,
    桃子妹出生以後一定會很喜歡的唷~

  2. Luisa says :

    哈哈~都一樣.都一樣~
    你所說的這些都是我家少爺前陣子經歷的
    後來有幾次我把它抱作在我大腿上餵
    有幾次堅持放餐椅再曉以大義

    畢竟北逼剛學會站
    會很亢奮的隨處都要試他幾下

    加油~每階段都會有新的歡歡小惡魔出現的:) 也是種紀錄啊~

  3. 六年七班三十四號 says :

    “….爸爸很少機會看到Summer耍番"

    唉呀!這就是我最害怕的,
    因為再幾個月後我將成為全職媽媽,也準備好了全職媽媽將面臨許多辛苦與挑戰,
    倒是老公好像一直覺得小baby永遠都會柔順如小天使,
    就算哭了就放到搖籃裡搖一搖就好,(真是天真的男人@@)
    看來老公真的還是需要實戰演練才會明白的!

    p.s.1. 我在這兒學了不少育兒知識,也好著迷於Summer的可愛,要謝謝Cassidy的分享。
    p.s.2. 我從西瓜那兒連過來的。

  4. helenna says :

    summer真的好生氣耶…怎每個小天使背後都有魔鬼基因哩

  5. Sophia Hsiao says :

    Summer現在才番ㄚ.表示以前都好乖ㄛ.
    我家林寶寶一直是這麼番ㄟ.
    妳家天線寶寶已經集一整套了ㄚ.
    好像什麼顏色都有ㄌ^0^

  6. daisy says :

    dear Cassidy

    聽Summer哭 真令人心疼啊
    感覺上他好像因為身體不舒服
    不知道怎麼說才會一直磨來磨去
    恢復健康後就會有小天使回來啦

    daisy

  7. Cassidy says :

    Bonfire:
    可以玩的時候Summer不太會番
    可是累的時候還是可以看的出有一點差別
    單獨在家裡的時候就番透了
    講不通的時候真是氣死人^^"

    Luisa:
    言下之意是大少爺已經坐的住餐椅了嗎?
    真是令人羨慕呀

    六年七班三十四號:
    學妹呀~我也有在西瓜那看到妳^_^
    謝謝妳喜歡Summer
    讓爸爸存有幻想也好
    當他可以安撫的時候就會有無上的成就感:P

    helenna:
    對呀~天使臉孔的小惡魔一個^^"
    妍妍給妳寫的更寫實,我常常笑到噴飯,她要幫阿嬤包尿布那篇我一直Mark起來

    Sophia:
    以前也很番,長大之後大概比較不會腸絞痛
    所以感覺起來就很小天使了,妳們家小天使也會出現,好日子就要來了^^
    那個天線寶寶,是Summer的同學們的,媽媽沒有那麼誇張要全部買齊啦

    daisy:
    果然兩個孩子的媽比較有耐心
    Summer哭就已經夠令我心煩了
    我老公還在那裡給我擺臉色
    真是有氣無處發
    也沒心思體會孩子的狀況

  8. 童童媽 says :

    都是這樣的,生病的時候照顧的那個人就要多點耐心..
    想想他生病才會這樣,就會好一點..
    真希望SUMMER趕快好起來喔 ^^

  9. gaga媽咪 says :

    第一次看到小SUMMER這樣~~
    呵呵~~
    深呼吸~~深呼吸~~~

  10. imair says :

    我怎覺得 summer 耍畨起來還是很秀氣
    不像我家妹妹每次耍畨哭的超大聲的
    有好幾次我氣到把他放著讓他自己哭
    我就在旁邊靜靜的看他哭
    他會很可憐的邊哭邊爬過來伸出雙手要我抱抱…

    有第二個小孩變的很狠心的媽

  11. riss says :

    别担心,小孩偶尔都会这样的.
    我保姆也常都说酷宝宝每到星期一及二都耍情绪,弄得她都好累
    现在替宝宝换尿布时,我都得骂骂他,因为他更本不能乖乖,有时甚至打打他的屁股
    原来人家说,妈妈的耐心都会尤有孩子过后而失去,我都开始认同了

  12. Emma的媽 says :

    哈哈哈~Summer耍番的時候還是粉卡哇伊的~看得阿姨好想給她抱起來秀秀喔。

  13. Cassidy says :

    童童媽:
    謝謝妳關心,Summer差不多好了,只剩一些咳嗽
    現在病好了還是差不多番
    所以我們才會快要抓狂:P

    gaga媽咪:
    家醜不可外揚咩
    我想在奮鬥的過程要先習慣才行^^"

    imair:
    大的有沒有在旁邊批批挫:P
    我還沒生老二就已經快要習慣狠心了
    上次還有人說我看起來很寵她
    不知道是為什麼@@

    riss:
    換尿布時,Summer也不肯好好換
    有時候拿娃娃給她拿著就可以讓我換
    不然就是她站著換了@@
    有時候心情好,可以讓我邊對她肚子"噗噗"邊笑邊換
    當媽的要準備很多花招呀

    Emma的媽:
    不知道妳喜歡人家叫你老二還是Emma媽媽
    一開始我還蠻排斥被別人叫XXX媽媽的,所以都留自己的名字,現在慢慢習慣了
    我是很想在她哭的時候抱她,不過想到慈母多敗兒
    所以我不能抱也不會准別人抱的..怎麼可以我當壞人,別人都當好人呀,哈: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