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

2006_0518_183626

昨天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嚇醒、熱醒了。

夢到Summer被龜殼花咬到左手臂,地點在小時候住的小學宿舍,我聽到Summer的哭叫聲趕去看,就看到消防員在我們家一個人抱著小Summer,一個人捉著蛇

Summer的手臂上有好大的兩個口子,整個手臂漸漸發黑,我著急的把Summer抱過來轉來轉去,一邊用襪子把Summer的手臂綁起來,一面準備搭車去國泰醫院,一面呼叫著Summer不要睡去,可是Summer慢慢的都不理我

嚇醒了

一定是最近新聞看太多,查結果挑好的看是「蛇咬人主得大财」

最好是這樣,害我昨天嚇醒之後一直睡不好,一直醒來看Summer呼吸有沒有正常…

22 responses to “噩夢”

  1. sara says :

    這個夢真可怕

    怎麼不夢到揀到一疊台開的股票呢?(ㄚ不然sogo禮券也行啊)

  2. Cassidy says :

    sara:
    對呀~嚇死我了
    醒來全身熱

    不過老實說,我沒看過股票長什麼樣子ㄟ
    我都用網路銀行交易:P

  3. shirley says :

    真的是挺可怕的夢耶……還好妳會有錢

    summer坐在箱子裡頭的模樣好可愛唷……..
    箱子的角角的注意喔/以前我女兒曾被角角化傷臉頰
    很深的一道喔/還好小嬰兒皮膚修復力超強的/不然就完了

  4. Sophia Hsiao says :

    大財ㄟ.去買樂透彩.

    如樓上同學寫的.我家最近撞紙箱.
    額頭馬上很紅.也有畫到流血的.

    我近月來的惡夢就是牽著我家寶寶.
    聽到:妳又懷孕了.我就驚醒.

  5. daisy says :

    dear Cassidy

    最近三台拼命
    報導蛇毒
    很難讓人不受影響

    這可能是搞軌案要破案了…..

    別忘了帶小Summer去買樂透

    daisy

  6. Ariel says :

    oooh…沒事沒事啦~~
    我回來上班後其實並沒有適應好,頭毛去換造型就是因為壓力大做惡夢,半夜哭到老公嚇壞了…妳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壓力疏解喔!!

  7. 卡蘿 says :

    嗯….買樂透別忘了要請夢裡面的主角(summer)報明牌
    才會準~^^

  8. 童童媽 says :

    我很怕做惡夢ㄝ,如果太真實的話,嚇醒之後都要好好抱抱我的寶貝才行..>

  9. riss says :

    发恶梦的确很艰熬…但还好总是发北鼻的美梦

  10. Luisa says :

    你有給SUMMER選過牌嗎?
    我有ㄟ
    只中兩號
    不過很好玩

    帶去給他挑挑看號碼
    中了要請吃飯喔:)

  11. 三爪 says :

    我還夢過更可怕的咧~
    在威廉約4個月大時,夢到有人想抱他但沒接好,結果從高處掉到河裡,
    三爪邊哭邊追到河裡把他撈起來,已經變很腫很腫像浮屍的威廉咧~
    不過..還好最後被三爪用CPR救起來了..呼~
    嚇死倫了...

  12. moon says :

    不要擔心不要擔心!!
    蛇也有醫療的意象…所以應該是小summer要康復啦~~~
    這樣想就好嚕!!:D

  13. 44 says :

    呵呵 我想應該是最近聽太多
    沒事的啦 不用擔心
    趕緊去買張樂透吧 😛

  14. 米米媽 says :

    感謝來看我家米米:)
    (其實我也在你家潛水:p)
    那雙鞋在愛的世界買的
    很舒服很好穿^^
    每次出門去吃早餐或去7-11時
    她都穿這雙跟我出門^^

  15. Cassidy says :

    Dear shirley & Sophia:
    原來紙箱這麼危險歐
    我把她連同紙箱抱起來搖搖
    她會壓低身體,好像我們在玩盪鞦韆這樣
    還覺得好好玩ㄌㄟ:P

    daisy:
    沒錯,看到新聞一直報煩透了
    為什麼檢方還找不出證據
    讓壞人在那裡得意,最好還去助選…
    還有一堆發瘋的台灣人
    氣死了

    Ariel:
    去玩的照片裡面好像有拍到一兩張妳的
    真是位年輕美麗的媽媽
    我想我應該壓力不會太大,頂多是擔心Summer的感冒而已
    謝謝你關心

    卡蘿、Luisa:
    好的好的,我這禮拜就讓Summer來選個號碼
    有中頭采的話下次聚餐算我的,哈哈

    童童媽:
    做惡夢醒來之後我看著Summer久久都不能睡
    很想立刻爬起來查,只是想心安
    說到做夢,之前我媽和所有她認識的老師都說我肚裡的是男生
    但是我的夢兆是個女生,拿來對照也很好玩

  16. Cassidy says :

    riss:
    妳真幸福,不過我好像從來沒做過有關Summer好的夢
    真奇怪

    三爪:
    妳的夢太奇怪了
    我也一定會大哭醒過來
    不過據了解,這種都是好的夢,秀秀

    Moon:
    謝謝歐
    我想應該是沒什麼大礙
    只是有點嚇到而已

    44:
    同上,中頭彩就好了:D

    米米媽:
    謝謝妳特地來報馬
    真開心^___^

  17. 老二 says :

    厚~這種惡夢大概所有的媽媽們都會嚇到的,Summer的嗎,妳要不要考慮去收驚一下?

  18. 無忌 says :

    我在公司無法在nicetypo留言,所以轉留到這邊

    我一直覺得上次在天母的百貨公司和妳擦身而過 
    實在可惜 
    很高興透過blog認識你!!

    「蛇咬人主得大财」~~~大樂透已經頭獎七連槓

  19. cassidy says :

    老二:
    我已經活蹦亂跳了,應該是不用收驚
    謝謝妳來關心,真開心^_^

    無忌:
    沒關係,在哪邊留言都一樣
    我也很可惜沒看到你們家三個寶貝
    等Summer大了再讓我們跟你們一起去郊遊:D

  20. Daphne says :

    我想,最近李泰安的連續劇, 應該快告一段落了.
    你應不會再做惡夢了.

  21. helenna says :

    最近政治圈跟社會版新聞太好看了
    也難怪你會做惡夢
    那天還在跟8B討論鎖鏈蛇沒有抗血清的問題呢

  22. 蕊姨 says :

    錯! 李泰安又出來了~
    這齣不知道要演到何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