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感冒狂熱(第六天)

2006_0519_165114

剛滿九個月Summer就中標了,5/19第一天早上保母打來說Summer都不流汗,身體溫熱溫熱的,很奇怪,要我帶去看病。下午請假去看醫生,醫生說喉嚨有紅腫,可能是感冒,跟醫生要了退熱塞劑還去買了退熱貼回家準備抗戰。

吃了藥之後的Summer還是四處玩耍,只是很容易疲倦,體溫也一直在37~38.4左右遊走,陪她小睡一會,傍晚用推車帶她去散步,順便拿小鴨給DJ,沒什麼精神的樣子,沒吵鬧著要抱,就癱在推車上,看了好不忍心。

晚餐弄了點黑鮪魚赤身煮粥沒吃幾口,晚上睡覺時起來好多次,都閉著眼睛一直哭,怎麼抱都不對,爸爸睡客房,我起不來的時候Summer哀哀叫一會又繼續睡,摸了摸不發燙但還是溫熱的,也就沒管她。

5/20 第二天,爸爸罕見的沒去加班,兩個人輪流陪發燒的小孩,另一個休息。Summer的聲音開始沙啞,連生氣的哀哀叫都是發不出聲音的嘎嘎聲,很可憐。不時的有咳嗽和痰音。

白天小睡一下子就要起來,到下午時我不支的昏睡,爸爸陪著玩一會就要鬧的小孩到樓下公園玩,Summer很愛看小孩子們玩耍,爸爸想往回走回家還生氣不肯,好不容易回家後又鬧著昏睡了一下。

這天也是火熱小孩一枚,到了半夜兩點,實在忍不住用了塞劑1/3顆才比較好睡一點。我和爸爸輪流起來騙小孩,該喝奶的時候輪我,其他時候幾乎都爸爸抱。

5/21 星期天去做相本,也是溫熱的小孩一個,只是在外面比較多東西可以看,都抱著,就沒那麼番,晚上睡覺一樣醒來很多次,沒用塞劑。

5/22 星期一在保母家溫度在37左右,沒那麼火熱,咳嗽還是持續著,複診時跟醫生說Summer不喜歡橘子的味道,果然要粉量就減少了很多,開了咳嗽糖漿喝。晚上回家仍然是不喜歡吃藥,幾乎每一餐的藥都在Summer緊閉雙唇拳打腳踢下硬灌的,買了滴管還是難灌藥。

晚上爸爸忍受不了Summer起來哭又騙不停,還有睡覺時呼嚕呼嚕的痰音,在客廳打地鋪睡,我就睡睡醒醒的陪著Summer睡房裡。

5/23 星期二早上起來又開始溫熱…咳的更嚴重了,鼻水也開始流,甚至咳到有嘔吐狀,餵白開水也不喝,很沒精神的樣子,到了保母家讓保母抱了之後又不想給我抱…唉,難過….

保姆說,症狀開始出來了。

5/24 第六天,經過保姆兩天細心的照顧與有效且成功的餵藥,Summer明顯的有好轉的跡象,而且難得的幾乎一覺到天亮,這個好習慣要繼續保持歐

果然餵藥還是要狠心,才不會浪費又好的快

19 responses to “[9M]感冒狂熱(第六天)”

  1. emily says :

    北鼻生病最辛苦的還是爸媽…

  2. Sophia Hsiao says :

    唉.我可以了解小孩發燒弄整晚.真滴是很辛苦.
    希望早日好轉.

  3. Sara says :

    辛苦了
    希望小Summer趕快好起來啊

  4. Daphne says :

    看了真心疼…

    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
    Summer生病還是那麼可愛呢??

    那個綁頭髮的小花, 好好看! 什麼時候彤的髮才長呀??

  5. Cassidy says :

    這是生病第一天
    還能保持這樣可愛
    到現在第五天已經不是這樣了
    等我們好一點再來放魔鬼Summer來看@@

  6. Sophia Hsiao says :

    我家這幾天耳溫都是37.3度.
    一頭都是汗.
    然後一直咳.也三不五十打個噴涕.
    就想該不會是生病了吧.媽媽我沒經驗.
    今天下午餵奶.痛痛的.給她吸整粒的蘋果發出怪聲.(?_?)
    拔開她的嘴來看.還用舌頭擋住.
    弄好久.…….唉.看到小白牙了.
    我一直希望是一歲後再長牙說.
    天ㄚ.我還想輕鬆餵奶說.(因為我家也是要半夜起來餵的啦)

  7. moon says :

    希望小SUMMER趕快好起來!!
    不然真的太口年了!

  8. Ariel says :

    希望summer快點好起來,Cassidy和爸爸都辛苦了!加油~~

  9. Ariel says :

    ooh..對了,妳那個L包買幾多錢啊?
    我在免稅店買比這大一點的手提的要22xx還是24xx,不知有沒有便宜到?
    要不是款式太少,好想買足大中小,哈哈~~

  10. Cassidy says :

    Sophia:
    哇~林寶寶長牙了,好好喔~~~
    別怕別怕,Melon媽媽說在她磨牙的時候按她的嘴邊說不行
    幾次之後她就不會咬了
    不過長牙還伴隨感冒症狀好像挺恐怖的
    希望妳們一切都安好

    moon, Ariel:
    謝謝~我們會繼續抗戰的
    那個包買了快三千,應該是有便宜到了

  11. GAGA媽咪 says :

    嗯~希望summer趕快好起來喔~
    一連生病這麼多天~
    爸比媽咪也辛苦囉~

  12. Diane says :

    感冒真的很不好受,一個小不點在和病菌抗戰。
    祝summer早日康復。

  13. Cassidy says :

    謝謝GAGA媽咪和Diane
    Summer有好多了
    昨天還神奇的幾乎一覺到天亮不用補奶
    希望可以持續到病好還這樣^_^

  14. 蝌蚪 says :

    哇~辛苦了!
    summer早日康復哦~

  15. riss says :

    小孩生病时,总想希望生病的是自己……..不愿看到他辛苦
    现在自己也会怕生病,因为生病就照顾不了北鼻..
    所以现在都把健康都摆在第一啦

  16. Cassidy says :

    蝌蚪:
    謝謝妳~Summer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只剩酷酷掃:D

    riss:
    對呀~我覺得媽媽實在太偉大了
    就算生病還是得拖著身體照顧北鼻
    一切以北鼻為優先

  17. moon says :

    昨天我在公館看到L包有五折特賣~應該是部分商品啦!
    就在成品旁邊的一家店(好像還有賣牛仔褲之類的~所以我想應該不是仿的~)
    有空在去看嚕!

  18. helenna says :

    我家最近一推病號…老小全中….真是噩夢一場!!>"

  19. Cassidy says :

    helenna:
    妳辛苦了
    媽媽還真是家裡的柱子
    不能倒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