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服裝展by豆花阿嬤

記得剛生下Summer時,豆花阿嬤交代了許多事情,其中一項是關於衣服→不要買太多,小嬰兒長的很快,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雙滿月後,豆花阿嬤在逛菜市場時,看到漂亮的小嬰兒服,忍不住買了一兩件,還是照以前那樣交代→不要買太多,小嬰兒長的很快,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八個月時,二叔叔買了一件名牌格子洋裝(不是貝柏瑞啦,只是叫的出名字的),當場試穿之後,阿嬤頻頻稱讚,過沒幾天就說她幫Summer買了好可愛的衣服,叫我們過去拿。結果拿出來一大袋,下了我們好大一跳。

大家吐槽豆花阿嬤,阿嬤喃喃自語的解釋說→唉呦,後面還可以交接給誰誰誰的小孩阿,有什麼關係,小女生就是要打扮的漂亮才可愛阿~

哇哈哈,當家族第一個小女生,Summer可真幸福…(點全文看衣服)

2006_0514_124103

嫩綠色這件,是媽媽最喜歡的,布料柔軟舒適,還有小內褲,這天的晚上要去跟豆花阿嬤慶祝母親節暨二叔叔訂婚餐會,所以媽媽選這件讓Summer穿

2006_0512_082856 2006_0512_082622

紅色點點洋裝媽咪也挺喜歡,也有小內褲,蕊姨把小內褲套在Summer頭上,Summer很不高興的一直想扯掉,其實還頗有睡帽的感覺,很可愛!這天要去接高雄阿嬤,還要去逛街吃飯,所以穿這套!

2006_0507_191901

大家稱讚不已的白色洋裝,是Roller Sherry的,這天陪爸爸去剪頭髮,晚上要去給豆花阿嬤看,所以選這件穿。
更多照片在→阿爸的情人

2006_0506_122903

這件藍色背心裙很可愛,豆花阿嬤買了兩件類似牛仔裙的(還有一件還沒穿過),媽咪也趁奇歌打折時買了一件,還有恩典牌。這天我們去香屋和12個籃子

2006_0429_173717

吊帶棉褲的質感也很不錯,媽咪頗愛的,豆花阿嬤這批採購的衣服,媽咪都很喜歡,Summer應該也很喜歡,照片是去BMW聚會

2006_0422_112743

這件連身褲裝也是豆花阿嬤買的,這天我們去苗栗看油桐花

後來阿嬤還去買了小內褲和背心式包臀衣說要給Summer穿裙子的時候穿,說女孩子不要把尿布露在外面給別人看,這樣不好^^"
比起媽咪買的兩三件衣服,媽咪的購買慾真的很節制了….

媽咪覺得收了人家的禮物,就要穿或拿出來讓別人知道送的合用,我們有喜歡,這是一種禮貌…這樣送禮的人也會很開心,不然豆花阿嬤可能會以為媽咪嫌她買的不好看,所以都穿高雄阿嬤買的衣服。

Summer和天線寶寶玩的很開心的影片,媽咪也有傳給舅公看,舅公可得意的勒

高雄阿嬤也添購了夢幻洋裝和一些可愛的衣服,要等二叔叔結婚那天派上用場,蕊姨和我笑說,Summer那天不知道該穿高雄阿嬤買的夢幻洋裝好,還是豆花阿嬤買的洋裝好,乾脆跟著新娘子一起更衣好了….

Summer和媽媽謝謝兩位阿嬤熱情贊助了^___^

18 responses to “[8M]服裝展by豆花阿嬤”

  1. 童童媽 says :

    阿嬤都是這樣的ㄝ,我媽常叫我不要亂買衣服,他說小孩大很快..
    可是…..我媽買的比我多ㄝ…..童童在我媽家已經有兩個小衣櫃了..@@"

  2. Teri says :

    我們家Abby還不到一歲半,
    衣服已經可以裝滿6大箱了 @_@…
    看來弟弟可能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得穿粉紅色的衣服了,呵呵~

  3. diane says :

    我已經盡量讓小寶貝每天穿不一樣的衣服了,還是有些沒穿到。
    沒辦法,小女生的衣服好多好漂亮!

    Annya有件衣服跟倒數第二張carter的款式一樣喔,是裙子,裡面還有件小褲褲。

  4. Sophia Hsiao says :

    我們沒阿嬤.所以沒有這樣的好康.
    都媽媽我決定要買甚麼!
    星期天.看到那可愛的小獅.馬上買!!
    爸爸說:買的好!!!

    豆花阿嬤說的.我也這麼覺得.
    確實女生還是別露屁屁.
    所以我都買兔裝.
    裙子也都有內褲.

  5. emily says :

    我們家是大家庭,
    Daniel是家裏的第七個孫子,
    所以阿媽很少幫他買新衣,
    因為衣服已經多到穿不完
    可是媽媽還是會買一些,
    免得外出場合時,老是穿那舊舊的或菜市場衣服,
    雖然是男生,偶爾也要滿足一下媽媽的虛榮心…

    我也不喜歡包臀裝,
    阿媽說兩腳光溜溜,看了就覺得冷颼颼…

  6. Cassidy says :

    童童媽:
    血拼這回事,真是女人的天性阿
    一買下去就欲罷不能了^^

    Teri:
    哈哈,我現在買Summer的衣服也很愛粉紅色
    褓姆跟我說這樣以後若是弟弟就不好穿
    我還是硬要買粉紅跟裙子:P
    女生不這樣打扮就枉生為女生了嗎^^"

    diane:
    哇塞,原來真正厲害的是Annya
    衣服穿不完的感覺真好^_^
    看小女生打扮的很可愛就覺得很開心

    Sophia:
    林噗噗也喜歡小獅嗎,真開心^^
    我對於露屁屁沒什麼意見啦
    阿嬤既然有買,我就會幫Summer穿,很可愛:D

    emily:
    我同事說,打扮兒女是爸媽的權利真是一點也沒錯…
    其實我還挺喜歡包臀裝的ㄟ
    市面上有些包臀裝的上半部做的很像襯衫或也很好看
    下面套件褲子就很好看了
    女生也可以套背心裙之類的
    而且不像單純上衣,抱著抱著衣服就會跑出來
    不過換尿布還要多一道手續就是了

  7. Luisa says :

    嗚嗚~小女生
    穿裙裝好可愛喔

    下次我來給他偷穿裙裝…

  8. riss says :

    SUMMER 好幸福,两个阿嫲都那么疼叻
    看来豆花阿嫲眼光还不错,选的衣服都时髦喔
    注 : 为什么她叫豆花阿嫲呢, 这么可爱的称呼???

  9. Cassidy says :

    Luisa:
    好哇好哇~
    小噗應該會是個超可愛的捲毛小胖公主^^
    搞不好比女生還可愛

    riss:
    因為我婆婆家裡開豆花店呀:P

  10. Sara says :

    嘿 昨天留的都不見了…

    我也是那種"誰送的衣服就要秀給誰看"的媽咪說
    就算一時見不到面,也要照下來send給她(他)看
    因為這樣人家一高興,才會多送啊 哈哈哈

    說到包臀裝,之前買了好多,現在覺得不太實穿耶
    因為2個保姆都開始訓練尿尿了,穿包臀的比較不方便
    要先脫褲子,再解扣子,再脫尿布…

  11. Cassidy says :

    sara:
    包臀衣是有這個不方便..
    如果沒穿尿布,穿包臀衣好像又怪怪的ㄡ
    謝謝妳提醒
    那我還是別買太大號的包臀衣好了:P

  12. emily says :

    沒穿尿布,穿包臀衣的話,
    不管男生女生,坐著的時候"那裏"會直接頂住扣扣,會不舒服吧?

  13. 開心果 says :

    阿媽的台詞應該換成:小孩子衣服不要買太多
    因為我要買
    哈哈

  14. Cassidy says :

    emily:
    是的,我剛剛才想到
    不過應該離脫掉尿布的時間還早吧,哈^^

    開心果:
    對耶!妳詮釋的真好
    女生的衣服實在太可愛了
    也難怪兩個阿嬤都買上癮:P

  15. 蝌蚪 says :

    對對對,小女生就是要穿小洋裝才可愛啦!
    summer這樣穿真是可愛~
    要是我有女兒,也一定會狂買的啦…ccc

  16. Cassidy says :

    蝌蚪:
    謝謝妳誇獎:D
    其實媽媽自己也很愛買
    每次都是在逛童裝
    每件都摸了再摸愛不釋手
    可愛的帽子和髮飾也要叫Summer來試戴
    生女兒真是太傷荷包了^^"

  17. Ariel says :

    summer好可愛喔,有阿嬤這麼疼真棒呀~~
    最近小予去褓母家我開始買衣服了,可是一進去喔…
    我都被小女生的衣服吸引啦,明明就生男生咩…Orz
    所以想要買的小外套都還沒看到喜歡的(啊就只看了兩件咩 :p)

  18. Cassidy says :

    Ariel:
    再生一個女兒吧^_^
    女生的衣服真是超可愛超好買的
    隨便打扮起來也可愛的不得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