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遊戲-手手來

20060511_08

以前總是抱怨Summer不知道有沒有聽懂媽咪的話
在地上翻滾、爬呀的時候,叫她來媽咪這裡,她總是自顧的玩耍
叫她拍拍手也不拍,笑一個也不笑,揮手掰掰也不揮
老實說,還挺挫折的

晚上回來在試小叔的相機
小妞站在沙發上,一隻手伸了出來,好像又在比五號
一時興起,去握了她的手
沒想到她笑個不停
不停的玩著握手的遊戲
(不過媽媽一個人又要跟她握手,又要拿717拍照還挺累的)

早上去保母家的時候,Summer心情很不好
嘟著一張臉,儘管幫她穿上可愛的小洋裝,還是不開心
依偎著我抱著要給保母的花,還是很可愛
臨走的時候跟保母說她會玩這個遊戲
原本只是抱著實驗看看的心理,跟她伸手說"手手來"
沒想到Summer的手手真的伸出來了
2006_0512_090540 2006_0512_082936
握了她的手之後,就開心的笑了,又玩了好幾次,好開心

Summer第一次表現出聽的懂我的話
去上班的路上嘴角不自禁的上揚,沉浸在剛剛的喜悅裡
這是小Summer給我的母親節禮物吧!

PS.最近她愛玩的遊戲還有躲貓貓
現在已經進化到會偏著頭在一邊等著人探頭出來,精的ㄌㄟ

20060507_08

9 responses to “[8M]遊戲-手手來”

  1. Sophia Hsiao says :

    我也是邊拿相機.邊逗小孩.
    就在想應該架腳架在旁邊拍才是.不過.真的粉懶哩.
    懶得架起來.

    ^0^很棒的母親節禮物.

  2. 童童媽 says :

    我發覺summer的表情也很多ㄝ..而且歪著頭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現在應該是模仿階段,常會有出奇不意的新表現說..要好好注意喔..^^

  3. Daphne says :

    “去上班的路上嘴角不自禁的上揚,沉浸在剛剛的喜悅裡"
    ==>彤會爬, 我也這樣儍儍笑了二天.

  4. Ariel says :

    😀 小予聽得懂要抱抱喔,他會把手往妳伸直呢!我也是高興得很呢!
    所以現在三不五時就跟他說媽媽喔!親親喔!bye bye喔~~
    那個躲貓貓的遊戲baby都很愛耶!!

  5. Luisa says :

    我的母親節禮物是

    終於
    在叫了三四個月的八八之後
    改口叫媽媽了

    但是
    整天被她叫來叫去也是很煩的呀…:P

  6. riss says :

    对,某些小小的进展.总弄得我们感动的…..
    就如,有时早上起身,宝宝就叫妈然后用他的小手模我的脸,上班的路途我也可以傻笑也,心里甜得很
    P/S酷宝宝好会叫~~~~~妈~~了,以前就常MAMAMA..PAPAAPA..但最近就只MA一声,长长的一声..这是让我好感动的叻

  7. kiki says :

    偏著頭在一邊等著人探頭出來這張真是可愛, 瞧那表情好精靈喔~

  8. Cassidy says :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____^

    Sophia:
    我們家的腳架從買來到現在從來沒用過
    小孩老是動來動去,用腳架應該也很難抓吧:P

    童童媽:
    我也覺得這張歪著頭真可愛
    現在的表情超級多的,連爸爸都深深著迷

    Daphne:
    哈哈,妳的母親節禮物也很棒
    這兩天一定很樂吧

    Ariel:
    小予好棒喔
    Summer很晚才會玩抱抱
    我們常笑說她好單純
    上一秒在哭,下一秒玩躲貓貓又笑開了:D

    Luisa:
    我想妳一定超感動的
    我也好期待Summer快點叫爸爸媽媽

    riss:
    哇~好棒喔
    酷寶寶是真的會叫媽了
    Summer早上起之後只會自己玩到膩了才會叫我:P

    kiki:
    對不起讓大家誤會了
    那張是在跟叔叔撒嬌
    等我再來PO躲貓貓的照片^^"

  9. 44 says :

    哇 好聰明的summer喔
    這是很棒的母親節禮物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