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做鬼臉

[8M]make a face

過了一個週末,照相時突然發現Summer開始吐舌頭…
把舌頭伸的老長,愛去舔椅子,拿到東西就啃
保母趕快澄清說不是她教的^^"

禮拜二下班時,晃過去保母家,在不遠的地方突然看到保母抱著Summer在街上散步,跑過去叫Summer

她看到我也開心的露出兩個小酒窩,伸過手要媽咪抱抱
之前有一次她們也下樓等我下班,不過我太晚下班沒遇到
這次遇上了真的好驚喜,看到Summer就掃去一天的疲憊

早上她躺在床上還有點想睡,抓著她的腿踩腳踏車時
才發覺這個北鼻怎麼突然間長大了
從前握著的小腳變長、變粗了
看著她扶著東西走路時更是感動

小公主真的有在長大啦~

20060507_25

12 responses to “[8M]做鬼臉”

  1. 童童媽 says :

    一個階段就會發現新奇,發現他的成長..真的很不一樣..
    像童吐舌頭就是爹地教的@@"
    童會做鬼臉就是天生的@@(因為太活潑又調皮)

  2. Sara says :

    哈哈 好可愛喔
    真是不容易啊,可以照到吐舌頭的樣子呢

    會不會是快長牙了啊

  3. moon says :

    跟之前照片比起來..
    真的有長大的感覺耶!!!
    😀
    當媽的一定很有成就感吧!!!

    先祝你有一個很棒的母親節嚕!!!

  4. Daphne says :

    保母趕快澄清說不是她教的==>看來, 你的保母也很怕你!
    妳真是我的偶像.

    小summer吐舌頭不好看! 不好看!!
    媽媽竟來漏summer的氣, 媽媽壞!

    PS.)最後一張SUMMER的衣服很有氣質, 好看~

  5. Sophia Hsiao says :

    今天這幾張真的看起來像個大孩子.
    ^0^哈.果然長大了.

    我家寶寶還沒和我的愛犬見面啦.
    家犬應該算乖囉.因為年記都頗大了.

  6. riss says :

    好喜欢下面那张的SUMMER…秀气呢

  7. helenna says :

    喲…這小妮子夾起法夾看起來就更淑女妹妹樣喔
    告訴你喔
    妍七八個月我也是給她頭頂夾了一堆髮夾
    ㄏㄏ….人家口中常會認錯的"弟弟吼?"
    搖身一變成美少女了

    有圖為証
    http://www.helenna.idv.tw/hblog/003217.php

  8. 無忌 says :

    開始吐舌頭
    說不定快長牙齒了!!

  9. Cassidy says :

    童童媽:
    哈,搞不好阿嬤有偷教她^^
    童童超會擺POSE的,小女生這樣也很可愛

    Sara:
    據說Summer很愛吐舌頭
    拿起相機對著她,舌頭就吐出來了
    所以還不難拍啦^^

    moon:
    謝謝妳,也祝李媽媽母親節快樂^_^

    Daphne:
    哈哈,沒錯,不過是互相尊重啦
    我告訴她我介意不介意的事情
    她也會照著做,我覺得這樣很好
    每個保母都不希望小孩在她家受傷什麼的

    那件衣服上次秀過了^^

  10. Cassidy says :

    Sophia:
    對呀~現在看到剛出生的寶寶
    覺得怎麼這麼小,忘了我們也是這樣"小"過來的^^

    riss:
    謝謝妳,點圖片進去還能看到系列照片:D

    helenna:
    哇哈哈,妍夾這樣真是太可愛了
    有像在賣髮夾的
    Summer只要穿褲子不夾髮夾就會很像男生
    穿裙子再打扮一下又換了一個人
    女兒真是好玩極了

    無忌:
    從五個月開始流口水,大家就這樣說
    不過現在還沒見到小白蹤跡
    希望九個月真的會長出來
    不然…豆花阿嬤可能要熬double濃的大骨湯來給Summer和我補一補了

  11. Luisa says :

    其實
    吐舌頭
    是不需要教的

    不然我哪教的出來那種搞笑怪表情?

  12. Cassidy says :

    Luisa:
    小噗真是有天生的喜感
    每次都讓大家笑到沒力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