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 阿爸的情人

2006_0507_191845 2006_0507_191901

週末阿爸去剪頭髮,Summer和媽咪逛完街之後去接阿爸,坐在人家擦的乾淨明亮的鏡子前,Summer很著迷自戀的看著鏡中的自己,那個樣子讓媽媽忍不住又把相機拿出來拍。

拍了幾張Summer與美麗鏡中身影的合照,衣服是豆花奶奶買的,因為晚上要過去吃飯所以媽咪特地挑給她穿。

2006_0507_191915 2006_0507_191929

阿爸剪完頭髮很開心,大家都稱讚女兒更開心,抱著女兒的樣子很好,有一點點幸福的感覺^___^

17 responses to “[8M] 阿爸的情人”

  1. Daphne says :

    我真的愈來愈相信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件事.
    每每我老公回家, 彤送上的笑容, 是那種雙眼發亮的笑.
    哎呀呀… 看我好像就沒那樣!
    近來, 又papa pa pa 叫不停…

    ps.)小summer這件小洋裝很優雅, 哪個牌子呀??

  2. Ariel says :

    我們小予也很喜歡看鏡子耶,不過他都跟著看鏡子裡的媽媽在笑喔!嘻~~
    我覺得兒子也是媽咪的情人耶~~^O^

  3. 卡蘿 says :

    小Summer穿這件洋裝真的很lady耶~
    沒錯!女兒是生來跟自己搶老公的,這點我體驗很深….@@

  4. 童童媽 says :

    我發覺summer的洋裝都很可愛..穿起來真端莊..
    每個女兒阿都是阿爸的情人,真的是一點也沒錯~

  5. Sophia Hsiao says :

    爸爸剪完頭髮看起來真年輕.
    我家爸爸也是超愛女兒.

  6. wcoco says :

    my baby also likes to look into the mirror and smile when she sees herself.

    i’m getting jealous, that my husband is interested in a younger woman! 🙂

  7. daisy says :

    dear Cassidy

    Summer真的是容貌秀麗
    穿洋裝好漂亮喔
    真的好羨慕你!!

    daisy

  8. riss says :

    对啊, 女儿就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唉哟,弄得我真想快快有个女儿呢 ^_^

  9. Cassidy says :

    Dear Daphne:
    這件洋裝看吊牌是Roller Sherry的,剛剛查才知道也是知名童裝ㄚ
    http://www.rakuten.co.jp/roller-sherry/654572/
    婆婆在市場買的剪標衣
    不過她的拉鍊做的很不好
    裡面一定要再穿一件才行
    可是真的很漂亮^^

    Dear Ariel:
    好像是ㄟ,不過我現在沒有兒子
    也是被女兒迷的團團轉
    兩個阿嬤也是,哈哈

    Dear 卡蘿:
    認命啦,妳還有小威呢^^

    Dear 童童媽:
    聽你這麼說
    父女兩現在應該甜蜜蜜了^___^
    我覺得有健康的身體和疼愛她的家人的北鼻,真是很幸福也很幸運

    Dear Sophia:
    以後我們都用女兒的名義去要求老公就好了
    哈哈

  10. Cassidy says :

    Dear wcoco
    好久沒有看到你們家妹妹的照片了
    原來幾乎每個爸爸都愛女兒^^

    Dear riss
    酷寶寶這麼可愛
    再多疼愛他幾年啦

    Dear daisy:
    我問蕊姨想不想自己生一個
    她說玩Summer就夠了^^"
    Kitty就快出來了
    到時候就可以借阿姨好好的打扮打扮

  11. gaga媽咪 says :

    NONONO….
    不是阿爸的情人~
    是阿爸的"小"情人…
    別忘了你才是正室ㄛ~~CC…
    嗯~
    看爸比看小Summerㄉ眼神的確是充滿愛意….

  12. Cocochang says :

    跟你說喔
    我昨天來 寫一堆
    前天來寫一堆
    留言見了
    不是你的錯
    是樂多留言版有問題…偶去人家家裡也是…>_

  13. Cocochang says :

    請原諒我…偶發誓.我只按1次 就出現3次留言..請刪除!

  14. Cassidy says :

    gaga媽咪:
    妳若生女兒就知道了
    我問過我老公比較愛女兒還是愛我
    結婚前他說是我→因為以後要陪他到老的人是我
    結婚後他說一樣愛
    生了Summer三個月後他說是Summer@@

    cocochang:
    哈哈,沒關係啦
    我也有遇過
    好像還有其他人跟我說留言不見了…
    希望樂多快點改版好

  15. 44 says :

    真的好可愛
    我也覺得多數把拔愛女兒 媽咪愛兒子
    妳們家Summer被把拔抱笑得很甜美呢

  16. helenna says :

    是啊
    你都不知道
    當我家8B談起他女兒有多麼黏他有多麼會撒嬌時
    那種眼裡泛著亮亮又滿足的神情
    哼哼~~騙人沒有小情人喔!!

  17. Cassidy says :

    helenna:
    光看妳家把拔對妳這樣好
    就知道有多麼浪漫多情了
    對妍當然不能少阿
    我還挺想看到我老公這樣的神情,目前是還沒有這麼誇張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