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遊樂場

2006_0507_112048

八個月Summer開始會站之後,原本客廳的活動空間似乎太窄小了,一次整理一點點也是整理,三個大人把又大又重的木頭貴妃椅搬進蕊姨房間堆放雜物,然後把客廳的桌子向落地窗靠,又多了約四塊巧拼的寬度啦。

搬運期間Summer坐在地板上好奇的看我們搬進搬出,一臉奇怪的表情很可愛。

拓寬後的地方並沒有鋪巧拼,只堆上原本貴妃椅和沙發的椅墊,因為我剩下的巧拼都是動物形的,Summer會把她們的眼睛都挖出來吃(那個巧拼中間有空洞的就是她的傑作),準備去買大片的巧拼或是椰子墊來鋪。

Summer很開心的和天線寶寶享用這塊空間,堆放椅墊處讓她可以做還不太危險的攀爬與站立的地方,週末就看他在這塊遊樂場暴衝,有時候推著小抱枕爬到巧拼外也沒關係

2006_0507_112122

原本想把放在靠走到的單人沙發和腳椅也靠牆或靠窗,不過爸爸說先放著可以擋著她,也好,可以扶東西站Summer最開心了!

媽媽就坐在角落上網,偶爾抬頭看看Summer在"變什麼蚊子",被抓到她站在椅子上玩不該玩的東西,也會轉頭偷笑一下,玩膩的Summer會爬過來挨著媽咪的腳,爬到媽咪的身上要抱抱,抱一下之後又爬下去玩她的玩具,光是這樣,就會讓媽咪覺得很幸福^_^

10 responses to “[8M]遊樂場”

  1. Sara says :

    啊 你家真是乾淨啊…

    希望妳不要介意喔,我覺得巧拼不是很好啦
    尤其BABY現在什麼都要啃,啃巧拼…不太好啦
    椰子墊比較好些的感覺…雖然也是有黑心的

    唉唉唉
    小時候我媽養我應該沒想這麼多,
    可是我養小孩就會忍不住….

  2. Daphne says :

    終於看到引頸期盼的爬行環境.
    老實說, 我也很想把客廳大茶几撤走, 但老爺不讓我這樣做.
    (這件事, 是否值得吵架?)

    我好期待有一天我女兒會爬到我腳邊, 要抱抱..
    羡慕ing…

  3. valence says :

    summer 在這玩的挺開心的啊 ^^
    空間變大不少 ~~~
    原來~八個月大就會爬會扶著東西走路了…

  4. Cassidy says :

    Sara:
    看到你這句話,蕊姨大概要在旁邊捧腹大笑吧
    我們的沙發、桌上堆了很多東西,都裁掉了^^"
    這個偷偷看天線寶寶的動畫可以看到:P
    我會盡量改過啦

    那個巧拼歐,我想用大片的她就挖不起來了吧
    要練習爬的話椰子墊可能不太好施力
    我想應該沒幾個月就不會啃巧拼了吧?!

    Daphne:
    我想彤還不需要那麼大的空間
    等她開始在客廳地板活動時
    妳再慢慢勸誘妳老公
    ㄎㄡ到桌子可是會哇哇大哭的,到時候他不肯也不行了

    valence:
    也不一定八個月就會扶著東西走
    每個小孩的順序都不太一樣耶
    像Summer的牙齒就還沒長
    可以參考GIMA和Shimano就能明瞭了

  5. Ariel says :

    卡妹,小予回家後我開始期待起妳說的那種幸福的味道了,
    我們書房(和室)要拿來做他的遊戲室,我也會坐在角落上網再回頭看看在地上的兒子,
    啊~~幸福ㄋㄟ~~

  6. 童童媽 says :

    我真的覺得你家很乾淨ㄝ..
    而且SUMMER很幸福,你們還特地為她打造一個這樣的空間
    看來我要好好檢討了ㄋㄟ..>

  7. Sophia Hsiao says :

    ^^我也覺得又大又乾淨.
    哈.我家地上還有狗毛哩.
    希望接狗回來時.寶寶已經會站了.
    免得在地上扒狗毛.

  8. riss says :

    家里多了个小朋友,的且地方总被占用…

  9. emily says :

    真好,大家庭裏生活空間總是互相干擾,
    想給baby一個遊戲空間是奢求…

  10. Cassidy says :

    Ariel:
    恭喜妳們一家生活在一起囉
    今年的母親節一定特別開心:D

    童童媽:
    童童已經很大了,還有老二可以玩阿
    我把這個空間弄出來她就可以自己玩很久
    我想上網的話還挺方便的
    不是刻意弄得,不過有這樣的效果我還挺滿意^^

    Sophia:
    我們家就客廳最大了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這樣很浪費:P
    房子不是要快弄好了嗎?
    應該等不到噗噗會走來走去囉^___^

    riss:
    哈哈,對阿,所以我們都要躲到角落去^^

    emily:
    大家庭有大家庭的好處
    北鼻有大家幫忙照顧,也比較不會怕生
    假日可以帶出去踏青就有很大片的草皮可以玩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