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陪睡小獅

媽咪看到Stacy給Daniel的Huggy Pup有這麼大功效,所以也給Summer買了一隻陪睡小獅當作八個月禮物

2006_0416_161751

小獅背後的尾巴一拉有音樂鈴,
還可以把音樂鈴拆下來將小獅洗乾淨。

2006_0416_161737

媽咪本來沒有想買的,可是Summer看到就溫柔的一直摸小獅的臉,還一直微笑,媽咪抵不過就帶回家了。(父母的錢果然好賺)

 2006_0416_161814 2006_0416_162100

本來不喜歡媽咪亂買東西的把拔聽到媽咪說Summer一直笑一直拿著(當然有加點油添點醋),也改口說,小獅真是越看越可愛,難怪女兒喜歡

2006_0416_161940

(床的高度已經降下來,阿嬤不用擔心)

這幾天Summer睡覺媽咪都只給她小獅玩
她抱著小獅滾來滾去又練爬練坐,還是要滾上半個小時才被媽咪壓著睡著,一被制服眼睛馬上就閉上停電,真是…明明就很想睡了….

有時候媽咪累的不想動,在旁邊睡著,再醒來一看Summer也趴在一個角落睡著了,要偷吸手也沒辦法,真是…明明就很想睡了….

媽咪再起來把她抱到小床睡,然後拖著愛睏的身體起來整理照片、做家事,有時候晚上就沒再擠奶了…現在越來越少的感覺,嗚~~

Summer乖寶貝,以後也要乖乖的跟小獅一起睡覺喔!

10 responses to “[7M]陪睡小獅”

  1. Sophia Hsiao says :

    妳家陪睡小獅好可愛.我們也想要.

    這幾天就覺得寶寶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
    睡覺也都睡的滾來滾去.
    滾到很容易就醒了.
    想說給她抱個娃娃是不是會比較固定ㄚ.

  2. Cassidy says :

    Dear Sophia Hsiao:
    這是麗嬰房的,剛好找到一個大小算合適的娃娃
    現在是趁眼睛閉起來快要熟睡的時候塞給她抱
    睡覺時她老杯說不要讓她的手抱娃娃,這樣好像卡卡的
    所以她老杯硬要把娃娃拿起來擺在枕頭邊,也就這樣囉

    要入睡前還是照滾的…可能等大一點才會有感情:P

  3. Cassidy says :

    還有…老娘和阿姨親自示範抱娃娃入睡法,示範到睡著了
    她大姐一樣在旁邊滾來爬去一點都不賞臉
    所以現在還沒辦法阿

    不過很甜蜜的是…她滾一滾會趴在我身上撒嬌休息一會再繼續
    感覺好好歐~

  4. Daphne says :

    小summer是要把床拆了嗎? 好可怕的姿勢!
    我是自彤很小, 就有放一隻小小熊在她旁邊. 她睡覺前也會玩玩..
    不過, 睡前她還是最愛用小手巾或是她蓋的小毛巾在她臉上回來回去, 一陣子就睡著了..

  5. gaga媽咪 says :

    看起來小summer還挺喜歡小獅ㄉ~~
    以後會不會不管到哪兒都要小獅陪呢??

  6. riss says :

    女孩多好可买可爱公仔宝宝呢
    酷宝宝睡觉就得抱-小抱枕
    SUMMER怎么那么厉害,才8个月就站起来喔着床了

  7. Cassidy says :

    Dear Daphne:
    彤彤真乖,可以自己入睡
    我可能起步太晚,現在睡覺非得看到我不行了
    不然就哭的歇斯底里

    Dear gaga媽咪:
    我有一次看某一集的小鬼當家說
    每個小孩都會有一個非陪在身邊不可的安撫物件
    能有個東西塞給她就能讓她安靜也是不錯的吧,我想:D

    Dear riss:
    酷寶寶有湯瑪士車車阿,我看酷寶寶的玩具也是一大堆^^
    我覺得北鼻睡覺的時候抱著一個東西特別可愛
    自從她爸爸跟她玩站起來的遊戲上癮之後
    Summer搭到東西就非得站起來不可,手腳力氣很大
    擋也擋不住,要她坐著還會生氣

  8. Stacy says :

    Summer抱小獅子的樣子好可愛阿!
    還是妹妹可愛…羨慕中…

  9. Audrey says :

    我家的也太晚訓練了
    一定要看到我
    一定要我的ㄋㄟ
    他才睡得覺>"

  10. Cassidy says :

    Dear Audrey:
    好吧!再苦也不過就一兩年
    小乖這麼可愛,拼了吧^___^
    希望妳們最近有好一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