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真的會認人了

2006_0409_1944252006_0409_194430

↑↑喝ㄋㄟㄋㄟ喝的滿頭大汗又很陶醉的Summer

週日媽媽一氣之下跑出去看飛機
小Summer在家裡本來跟蕊姨玩的很開心
可是睡覺時間到了,想睡覺又想喝ㄋㄟㄋㄟ
罵罵號的等媽咪回來才滿足的睡去

原本不會這樣子認人的,蕊姨、阿嬤都有騙睡過
不信邪的蕊姨硬是要禮拜一再讓她試一次

晚上9點半,Summer的眼睛開始無神
就讓蕊姨帶進去房間睡覺
第一次要穿和服睡覺的Summer還覺得很好玩

過沒多久就聽到房間裡傳來哭聲,還有蕊姨唱歌的聲音
哭聲越來越悽慘,拍拍聲越來越大
等了5到10分鐘,媽咪偷偷的進去看

一個小嬰兒坐再床上滿頭大汗的一直哭
一個大隻人躺在床上示範睡覺的一直唱歌

我想解救Summer卻又被蕊姨阻止
躺在旁邊沒給Summer看到人又等了兩分鐘
才出手抱她,哭聲馬上停止
再抱給蕊姨,又開始大哭-_-lll

最後只好媽咪騙她睡覺
睡覺的時候還喃喃自語好像在泣訴剛剛有多可憐多委屈,找媽咪找不到似的

睡著之後又醒過來想喝奶
補了ㄋㄟㄋㄟ就睡的很沉了

小Summer是真的認媽媽睡了嗎?
雖然媽媽心理偷偷開心,但還是得訓練一下才行…

18 responses to “[7M]真的會認人了”

  1. Daphne says :

    Cassidy:
    不要騙人了! 我看你心裡頗樂的吧…

  2. Cassidy says :

    Daphne:
    沒錯ㄚ,我有承認偷偷開心阿^++++^

  3. 外婆 says :

    哭聲越來越悽慘,拍拍聲越來越大
    一個小嬰兒坐再床上滿頭大汗的一直哭
    一個大隻人躺在床上示範睡覺的一直唱歌

    非常有趣的畫面 我來教小朋友畫畫看!

  4. Sophia Hsiao says :

    我家是早上我要她睡覺.
    然後.放平.她一直哭.我不理她.
    就大哭.大哭還是不里她.

    沒多久.爸爸進來.她就笑了.以為爸爸要解救她.
    沒想到.爸爸看一看.就出去了.…….
    所以.就大哭到不行…….最後抱出去給爸爸.才停止大哭.

  5. 無忌 says :

    Dear Cassidy:
    沒有flickr PRO之後,點選相片還能看到那一頁包括留言
    不信的話
    下週二以後可以來試驗一下

    我家Megan小時候,只要聞到不同的人的味道就哭了
    但是Ray就是隨便誰抱都好!!

  6. Cassidy says :

    外婆:
    記得拍下來給我看

    Sophia:
    哈哈,噗噗公主真的很精
    妳們辛苦了

    無忌:
    我的是後天到期
    大概會續用吧,懶的整理了:D

    個性不同的小孩也是很有趣
    Ray到現在還是很大而化之的樣子^___^

  7. riss says :

    还好酷宝还没到像SUMMER这样的程度, 但陪北鼻睡觉都是我的工作, 酷爸他都说不会…所以北鼻睡觉时间, 我就觉得好骄傲,因为在酷爸面前我可炫耀我了不起啦..^_^

  8. Cassidy says :

    當媽的真容易為任何一點小事而驕傲感動^_^
    我老公也不會陪睡
    不過我覺得他是沒耐心
    而且我看過他說要讓小孩睡覺,是抱著小孩走來走去-_-ll
    真不知道我在努力什麼,還是自己來陪小孩睡好了

  9. Ariel says :

    是呀,過6M的baby是會認人啊~~~
    上週末對我們和新竹的家有點生份,害做媽的我心頭微酸,
    昨天我老媽跟我決定4/E就帶小予回新竹啦!!!oh ya~~~
    不過家裡,褓姆家都還沒有動手…:(

  10. 童馬麻 says :

    我想應該是真的會認人囉..^^

  11. Cassidy says :

    兩位Ariel排在一起好有趣喔^^

    予馬麻:
    小予終於要回家了,好棒喔
    阿嬤一定很捨不得
    祝妳們一切順利

    童馬麻:
    對阿,每回我下班去接她
    她就會對我笑,伸出手要抱抱,還真的很感動..

  12. MaRuMaRu says :

    好一陣子沒來看summer
    summer的模樣真的很陶醉
    愈來愈可愛了
    小BABY會認人時
    媽咪還真的會偷笑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呵呵
    對了,上次忘了問媽咪
    可以把媽咪的BLOG加入聯播嗎?

  13. Cassidy says :

    MaRuMaRu:
    可以的,謝謝妳
    我加入了好多人都沒有問人家ㄟ(包括妳們家的):P

    謝謝妳的稱讚
    Summer越來越像小男生
    保母家的小姐姐都一直叫她"底迪"
    不過當媽的怎麼看都怎麼可愛

  14. WA Note西澳隨筆 says :

    Hi, 我是西澳的Daphne

    已經將你的Blog連結到我的網站了

    哈哈~我終於了解妳為什麼會說

    我說話的口氣跟另一位daphne很像,

    其實我有次在Stacy’s Blog上發現那位daphne留言,
    也誤以為是否是我夢遊所留下的回應,嚇出一身冷汗

    真的,我自己也覺得說話方式很像

    或許Stacy是我的好友,
    或許因為熟到說話很直率,
    或許本來就也很"敢"說!

  15. Cocochang says :

    也許是真的認你拉
    像洋生病
    他都要我陪他
    誰都不要喔
    不然 哭給你看ㄋㄟ^^"

  16. helenna says :

    ㄏㄏ…我家小昂真的會認人
    所以我確信summer真的會認人
    而且~被認得的滋味真的很甜..就是很驕傲的啦….

  17. Cassidy says :

    西澳daphne:
    謝謝妳來參觀
    我一開始還想說,怎麼Daphne也認識Stacy的老公,真厲害
    後來才發現是誤會
    很高興遇見兩個有話直說的Daphne^_^

    Cocochang:
    感覺好甜蜜喔~
    我想是真的認人
    禮拜六去婆家要找我抱耶
    婆婆笑笑說,ㄏㄡ~認勾郎(孤人,一個人),哩丟辛苦ㄚ~
    我才不會,我看是婆婆有點吃醋了,哈哈

    helenna:
    沒錯,每個媽媽嘴巴喊累
    心裡多少還是有點驕傲
    至少也要有獨享優惠才行…^^

  18. Stacy says :

    這一篇真有趣.蕊姨太可愛了,還示範睡覺給summer看.
    這樣我想到Daniel他老爸最愛示範睡覺給Daniel看.
    不過每次我一回頭看到的場面都是…
    呼呼大睡的爸爸和癡呆的吸著Huggy Pup的Daniel.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先陪summer一下,然後跟他說媽媽要離開一下,summer先和蕊姨一起睡覺.等一下媽媽就回來.記得要回來給他看一下.
    我家是沒有替手可以陪睡,我都是親自下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