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學坐

終於拍到連續的照片了

學的不算快,牙齒也還沒長出來
到底營養都跑哪去了…@@

PS.點圖片可以看大圖

 竟然在吐舌頭

  
我頂                     再頂                   來練個Orz看看

  
接著把身體側倒    然後往後坐      歐耶~厲害吧!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18 responses to “[7M]學坐”

  1. Sara says :

    厲害!!!

    我們小乖還不會爬…更別說自己坐起來–>才剛坐穩而已
    小貝會爬,但是懶得爬,只有要搶小乖奶嘴和玩具時爬得超快 Orz…

  2. helenna says :

    cassidy真是不容易耶
    竟然成功抓到這連拍動作又沒有手震
    厲害厲害!!

    妍是6-7個月開始長小白牙
    所以說…summer應該也快了啦^^

  3. gaga媽咪 says :

    哈哈~~
    真是太有趣拉~~
    我們家gaga也是會 ORZ耶!!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4. Sophia Hsiao says :

    ORZ很可愛.對ㄚ.為什麼還沒長牙.

    我家的也沒長牙.
    前天半夜竟然爬起來練習翻身.
    我看她翻好久.是什麼意思ㄚ.
    就想到Summer媽媽寫的那篇”翻滾吧!女孩”

  5. riss says :

    SUMMER 好棒喔…酷宝宝真得加油咯

  6. kiki says :

    森森是標準的七坐八爬九發牙喔~
    莫非 Summer 也是如此呢?

  7. Daphne says :

    太快長牙, 小心妳的奶呀…
    剛好就好了咩~!

    看你這個連拍, 才知道原來寶寶的orz是先用頭去頂呀!
    真厲害!
    妳更厲害, 補捉到.
    看來呀~ 你家的小summer要進化到爬蟲類了.
    “爬行吧! 女孩" 這篇應該快了.

  8. kiki says :

    忘了跟你說, 妳跟廚娘有在互相留言嗎?
    若她知道你是誰的話, 應該就可以跟她要BBH 的客人密碼喔~

  9. Sara says :

    對了

    我們的醫生說:長牙說話 都是差異性很大的項目
    所以他一點也不在意
    醫生在意的是坐,爬等粗動作–>summer的強項啊
    之前他跟我說,若到6月,小乖還坐不穩就要看矯正科…
    幸好看完醫生一週後小乖就坐穩了…

  10. Cassidy says :

    sara:
    小貝太好笑了
    都是要靠一點刺激阿
    我看以後小乖可能要靠小貝保護喔:D

    helenna:
    可能有一點震,只是照片太小看不出來
    其實我有點懶的弄泥狀物了
    所以很想她牙齒長出來可以吃點稍微硬一點的東西

    gaga媽咪:
    歡迎,我之前也有偷偷看你們的遊記呢
    真羨慕gaga
    大概Orz是學爬的準備動作吧,我猜^++++^

    Sophia:
    剛學會新把戲的小孩好像很多都會睡夢中又起來練習
    噗噗公主會翻身了歐
    真的很厲害ㄟ:D

    riss:
    酷寶寶會游泳阿^^
    Summer現在都不喜歡爬
    一天到晚就想站起來
    只要扶到東西腳就伸直直的偷站@@

  11. Cassidy says :

    kiki:
    要等到九個月阿…也好,隨便她了:P
    因為廚娘新聞台那邊比較少更新
    所以很久沒留言,我猜想她應該不知道吧,沒關係啦

    Daphne:
    上一篇已經有爬爬走了
    不過她還是很不愛爬
    可以坐在一個地方玩很久
    再不然就要站
    很懶^+++++^

    Sara:
    是的,這些好像是發育遲緩的測試項目
    小乖很棒,很爭氣,有努力喔~~

  12. Sophia Hsiao says :

    是ㄛ.今天她又從半夜三點練習到清晨七點.
    =.=)算會翻了吧.不會滾.

  13. Cassidy says :

    Sophia:
    白天給她弄累一點
    不然你們真辛苦
    害媽媽晚上不能睡覺,會沒有ㄋㄟㄋㄟ說

  14. Sophia Hsiao says :

    哈.我ㄋㄟㄋㄟ多的哩.……不曉得為什麼好像粉多.
    因為我也沒擠起來備用吧.
    還好也沒擠.我家冰箱壞了.

    白天就跟她一起睡ㄚ.
    只是我不喜歡白天睡.這樣對身體不好.

    ^0^再把圖傳給妳.

  15. Cassidy says :

    Sophia:
    真是羨慕哩
    我也不喜歡在白天睡太久
    覺得時間都浪費光了

    感謝妳的櫻花美圖

  16. Ariel says :

    好棒喔!!小予也慢慢有點影子了咧…
    不過我是很期待又很害怕哩~~

  17. Yikuang says :

    我也在期待Orz的照片,大概還要等兩個月吧,不過上禮拜亭亭已經會把屁股撅起來了,也許不用很久就能看到Orz真人版XD

  18. Cassidy says :

    Ariel:
    別擔心,
    天天住在一起可能會覺得進度比較慢
    但是可以看到他開始學的時候跌跌撞撞的樣子
    很有趣喔!

    Yikuang:
    Summer比較慢
    屁屁噘了好久才會ORZ,不過會噘屁屁就可能要翻身了: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