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梨子

6 responses to “吸梨子”

  1. Cassidy says :

    Summer第一次舔梨子
    旁邊的聲音是蕊姨配滴
    媽媽正在旁邊磨梨子泥

  2. Sophia Hsiao says :

    好好吃的樣子…..還掉了哩~~
    ㄚ公下次也要帶梨子給我們.

    哈.我家只有DV啦.要用MAC轉.
    我懶得開我家那台MAC.

  3. riss says :

    SUMMER 总是你们"排戏"好对象啊 :-p

  4. Cassidy says :

    Sophia:
    這次是阿公喔~我以為是好鄰居黃子云:D
    真好呢^___^

    riss:
    對阿,有她在樂趣很多^+++^

  5. helenna says :

    ㄏㄏ….看見他兩隻手把梨子轉啊轉地舔
    實在是逗趣到不行..

    ps.蕊姨聲音真是甜美!!

  6. Cassidy says :

    helenna:
    蕊姨在偷笑
    那時候她堅持要拍到Summer梨子掉下來的樣子
    我娘說,Summer好像我們的玩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