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翻滾吧!女孩!

終於,我對2M1B的羨慕可以少了一點
因為,Summer會翻滾啦~~~
週末去打牌時,就因為她醒來匍匐前進而掉下床兩次,哇哇大哭
 
早上起床拿玩具逗她,拉她的手訓練她翻身
其實以前外婆就做過這個動作了,不過那時她還不太會
今天可能是福至心靈突然抓到訣竅了吧
回家時看Summer的聯絡簿
保母寫到:終於看到Summer翻身了,還會翻回去呢!
回家後就馬上讓Summer再來複習
 
一開始小妞還不太想翻,我叫蕊姨拿鏡子逗她
後來就翻滾的比較順一點
我想我的好日子應該也差不多了
有好笑的在影片中…..敬請耐心觀賞

*第一次按Play會不太順,請先讓它跑完一次後按replay就能完整呈現*

13 responses to “[7M]翻滾吧!女孩!”

  1. riss says :

    酷宝宝刚学翻滚时,也像SUMMER这样,好好笑,每回放工我就快拉他翻滚,然后我就会很开心的’欣赏’,你保姆很好叻,会把SUMMER 进展都记录让你看.

  2. Cassidy says :

    保母每天都會在聯絡簿上面寫Summer的狀況
    沒有什麼進展的時候就會不知道要寫什麼
    有了新發現當然很開心^_^

  3. 無忌 says :

    Dear Cassidy:
    我剛開始使用Youtube
    請問妳是使用相機還是DV拍攝的??
    和我家BLOG的影像相比,效果好很多耶!!
    影像記錄比起照片多了另一種樂趣!

  4. Sophia Hsiao says :

    呵.還翻到床下去了是ㄇ.好好笑.
    Summer比進度表上的發展快粉多.

    我家林寶寶最近也一直要翻過去.
    但是只會翻一半.
    爸爸就說:這樣扭來紐去.怎麼換尿布ㄚ.

  5. Cassidy says :

    Dear 無忌:
    我的影片檔是用sony p10相機的錄影功能
    選640(最高階的那個選項)拍的
    然後再用http://www.easympeg.com/
    easympeg做簡單的修剪編輯後上傳
    (把我不要的片段剪掉)
    其實比原始檔還要模糊一些,檔案也會比原始檔小

    用錄影做成長的另一種紀錄型式很有趣
    等到開始紀錄之後才發覺有更多的漏網鏡頭只能在記憶裡尋找

    Sophia:
    還有更厲害的小嬰兒呢
    Summer已經滿7個月了說
    不要給妳們家林寶寶壓力啦
    林寶寶這麼會扭,想必應該更快會翻身

    我現在都還是會抓著Summer的腳換尿布(是的,她也小會扭)
    尿布墊好之後用一隻手壓著北鼻的肚子壓平她的身體
    一隻手把尿布扣上來固定

  6. daisy says :

    最可愛的是她翻過來的表情
    好像有點嚇一跳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她以後會是個謹慎的好女孩喔

  7. Cassidy says :

    daisy:
    經過兩天的練習
    她已經翻滾自如了

    嗯…她都愛把腳翹的高高的
    這樣大剌剌的很難想像謹慎的樣子:P

  8. Sophia Hsiao says :

    我看了妳家寶寶.發現她穿的很多ㄟ.
    我家寶寶為什麼好像很怕熱.
    穿都只穿一件.蓋被子.都只能蓋薄的.
    蓋厚的都好生氣ㄛ.都會醒來.

    天氣熱點.她就熱到睡不著了.

  9. Ariel says :

    好可愛喔,感覺的出來他很努力喔..^^

  10. Cassidy says :

    sophia:
    Summer晚上睡覺只穿一件包臀兔裝
    然後蓋一件毛毯
    這樣會很多嗎:P

    Ariel:
    謝謝:D
    等二寶出來就可以再回味一次^___^

  11. Ariel says :

    哎喲哎喲..公司的firewall不只讓我看不到,連在妳另一個blog都回不了留言…@_@
    原來這個時候的baby才會翻滾是OK的,那現在只會側90度的小予我不要想太多了,
    說服自己自然就好自然就好啊…
    by Ariel

  12. 牛來富 says :

    哈哈..好好玩喔..
    不過北鼻聽的懂KCD媽媽的伴唱歌曲嗎??
    ㄎㄎ..
    顯然懂..因為他總算成功了..哈哈..

  13. Cassidy says :

    Ariel:
    我覺得公司的firewall設定的真妙
    怎麼擋我的BLOG不擋無名ㄌㄟ:P
    名字跟色情或遊戲或拍賣也不相干ㄚ^^"
    Summer到現在還不會連續翻滾
    不過翻過來之後再馬上原路翻回去是OK的
    看她在翻很好玩^_^

    牛來富:
    其實配音的是蕊姨
    哇哈哈
    裡面也有我的聲音
    聽的出來差別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