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12D 打預防針

圖片:

Summer最近很喜歡坐,讓她坐在巧拼上玩玩具的時候往後倒在巧拼上,結果哇哇大哭過後梨花帶淚的照片

(真是得來不易的照片ㄚ)

體重:7.2KG

身高:64CM

都是25百分位

每次去打預防針都得跑兩趟,這次也是

原本以為這個月可以順便做心臟超音波,結果並沒有,醫生是叫我來再預約下次的時間,而且下次才能做健康檢查…

一進診間醫生問了Summer多大之後就說:她怎麼這麼小….(小…….….在媽媽心裡投下的震撼彈)

看了喉嚨和聽診之後說:她可能有過敏性鼻炎(過敏…過敏….過敏….又一彈)

鼻水倒流、輕微黑眼圈……

今天的打擊真大,還好不是叫我下次再帶來打預防針,我什麼過敏都沒有,回家之後問爸爸,果然…兇手就是他。

好不容易繳了費拿藥去打針(四合一:白喉、百日咳、破傷風、流行性嗜血桿菌+小兒麻痺口服疫苗,B型肝炎疫苗,第三劑)共兩針、兩滴口服藥,小Summer的表現都很好,只有很委屈很秀氣的哭一下下,後來那個兩三歲的姐姐還沒進門就開始大哭了,Summer以後不要這樣喔!

再到超音波室去預約時間,今天的醫院行程就結束

後來到咖啡店吃早餐時,還遇到一個在學校教管絃樂團的老師,帶著一個八個月的小姐姐吃早餐,聊了一下,居然也是高雄同鄉,讓我暫時忘記醫生給的打擊!過兩個禮拜再見,醫生!

14 responses to “6M12D 打預防針”

  1. Sophia Hsiao says :

    嗯.我們也是剛打預防針.
    這次本來量身高63cm.Eddy就說是頭髮翹起來.
    壓一壓就變成61cm.

    疑.我們是打五合一ㄟ.
    說什麼新型的藥不太會發燒.
    那天晚上燒的很.
    我抱著她.整個燒滾滾.
    一燒就一直哭鬧.但是一餵奶就退燒了.
    因此也沒用到退燒藥.

    @_@每次打完針.都好累ㄚ.都會鬧個三天.

  2. Sophia Hsiao says :

    ?妳懷疑心臟有問題ㄇ?
    u_u那我家這頭該不該去檢查哩……..

  3. cassidy says :

    Sophia:
    哇~~~妳們家林小妹的腿真長
    好羨慕喔!
    我選四合一除了比較便宜一點外
    護士說小兒麻痺疫苗這樣比較有效(就聽聽囉)
    Summer是出生就有自費檢查
    大部分的小朋友到一歲之前多有卵圓孔未閉合的現象
    應該不用太緊張
    到一歲再去檢查也沒關係吧

  4. 小花兒 says :

    不甘~~不甘~

    好口憐喔~~哭的照片~~媽咪還硬是照了下來!!哈哈~~

    真是古稚又冷靜的小SUMMER~勇敢的小美眉…

  5. helenna says :

    summer會小嗎?不會吧!!

    cassidy你可真寶耶…
    照片下注的那句話(–>真是得來不易的照片ㄚ–

  6. 外婆 says :

    婆婆的心肝寶貝喔!
    叫媽媽下次小心啊!

  7. moon says :

    現在很多人都是過敏體質…
    不過有運動~營養足夠~~其實就不太會過敏囉!
    所以不要擔心啦!
    😀

  8. cassidy says :

    小花兒、外婆:
    因為我覺得她沒有摔的很大力ㄚ
    所以就看看她的反應是什麼
    後來我都有幫她做好防護措施了啦
    每次都有小羊左右護法
    後面有墊枕頭了

    helenna:
    是阿!長這麼大哭的照片還真少
    希望以後也不要常常番著哭:P

    Moon:
    擔心也沒用ㄚ
    我只好努力追母奶了
    這幾天更發現小summer的腸胃也比一般小嬰兒還差
    遺傳這種東西真是不能鐵齒的

  9. Daphne says :

    能拍到這二滴淚, 可以送去雜誌啦~
    Cassidy肯定是個一天到晚拿著相機追summer的超級狗仔!

    ps.)這個版面, 我很喜歡.

  10. Cassidy says :

    Daphne:
    Summer上雜誌我是不反對
    可是我不想要標題被下"狠心媽媽苦毒六個月稚女"啦
    這個版面是yam新出的喔^^b

  11. 歆媽咪 says :

    我們家的也是打針就哭
    而且現在更利害
    每次感冒
    只是坐在醫生面前
    他就開始哭
    根本就不是要去打真的說~
    不知在哭什麼?
    不過summer跟歆弟有的拼
    百分比都不高
    我們要加油了!!

  12. cassidy says :

    歆媽咪:
    歆姐好厲害
    原本我是想讓Summer去安慰姐姐的
    不過姐姐光是哭
    對於Summer的百分比..也莫可奈何
    我已經打算放棄讓Summer睡過夜的計畫繼續夜奶了
    不然追不上阿

  13. 無忌 says :

    真是得來不易的照片ㄚ
    這個我完全能夠了解!!哈!!哈!!

  14. Cassidy says :

    無忌:
    哈哈~是滴是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