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Summer出生故事

Album2-1

媽咪在懷孕的時候很擔心小Summer重量不足,因為奶奶一直覺得媽咪吃太少,幸好妳出生時是個標準寶寶。

選在8/19出生的妳,據說會是個有自信的女孩,和富比士以及香奈爾是同一天出生喔!

優點
有耐性、有自信、有影響力。

缺點
過於自信、悶葫蘆。

媽咪給妳取名為Summer,除了妳是夏天出生,更希望妳像夏天一樣給人溫暖、開心的感覺,成為個開朗、人見人愛的女孩,千萬別變成悶葫蘆ㄚ!

(下圖是另外一本大相本的第一頁)

summer1

6 responses to “[Album]Summer出生故事”

  1. Daphne says :

    好溫馨的相本設計.
    這是活生生, 摸的到的相本嗎? 還是網路上的相本??

    我最近在整理我女兒的照片, 正在構想怎麼做一本相本說.
    Cassidy請打開相本讓我來瞧瞧…

  2. Daphne says :

    再講:
    我妹和summer同是8/19出生.
    是個個性很讚的人!! 我曾因此很想生一隻獅子, 但是這種事實在人算不如天算.

  3. cassidy says :

    這是摸的到的相本ㄚ
    這是做好的頁面
    材料都是無酸的,據說相片能保存不會變色
    一起來做嘛^_^

  4. Sophia Hsiao says :

    做起來真漂亮.
    不過.我家很少拍寶寶.

    我們攝影站DCV蠻流行製作水晶相本.

  5. moon says :

    什麼是水晶相本啊?
    是封殼像水晶一樣亮晶晶嗎?(好怕自己問了蠢問題~~~)
    不過無酸相本真的還不錯啦!
    美國都說無酸項本是百年相本~~~還可以當傳家寶!!:D
    http://www.memoryalive.com

  6. Cassidy says :

    Sophia
    我也正想問什麼是水晶相本呢
    看到你對綠茶和寶寶的大小心
    難怪林爸爸會碎碎念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