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Daddy’s Girl

summer4

Summer出院回到家後,全家人興奮的帶妳參觀我們的家,享用妳的小床,把拔趴在床邊欣賞這個可愛的小公主: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女孩ㄚ,妳的手真小。

當媽媽回高雄外婆家坐月子的時候,把拔下來探望妳,還幫妳換尿片,親愛的小公主,這樣的男人妳要好好尊敬他,愛他。

這個月,小公主學會了吐泡泡,吸手手,除了偶爾的大哭之外,媽咪一切的辛苦都在看到妳的笑容而得到安慰。

8 responses to “[album]Daddy’s Girl”

  1. ivy says :

    女兒是拔拔上輩子的情人
    亦是如此
    媽咪會不會吃醋啊?!

  2. cassidy says :

    會ㄟ
    像每天早上要出門
    他爸都會進來看看女兒
    卻沒正眼瞧我一眼….也沒說他要出門了….唉

  3. 歆媽咪 says :

    ^^看到小寶寶可愛的笑容
    真的覺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4. Sophia Hsiao says :

    -“-)我家昨天去打預防針.
    半夜小寶寶開始燒ㄌ.
    我叫寶寶的爸起來.竟然.沒二下又給我躺下去睡了.

    我的寶寶日記一定要給女兒看.
    >"

  5. Sophia Hsiao says :

    竟然字不見嘞.
    >"

  6. Sophia Hsiao says :

    竟然字不見嘞.還連續二次.

    我家爸爸很混.
    Summer爸爸好耶.

  7. cassidy says :

    歆媽咪:
    對阿!
    她越會笑我們就越愛她
    可以體會幽王搏褒姒一笑的感覺了^^"

    Sophia:
    好奇怪喔
    是不是這個符號〈
    搞的鬼ㄚ
    小寶寶打預防針得特別注意
    每次聽到這種意外都快嚇死了

  8. moon says :

    好奇怪喔~~看到爸爸跟女兒的這種照片就特別感動耶!
    不是說看到媽媽跟女兒就不感動啦~~~
    只是summer爸比真的很讚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