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摔落地

2006_0218_151340

不管我們多麼小心,還是會有意外和疏漏的時候。

經過第一次的摔落地,我們就在客廳鋪上巧拼,若要離開她一會,都會讓小Summer躺在巧拼上的Kitty遊戲墊上玩,也相安無事的好一陣子。

而這次的發生是在房間…

小Summer越來越會毛毛蟲式扭動前進,躺著的時候不會翻身,但是趴著就很喜歡扭來扭去,有幾次陪睡時發現她已經可以從趴在床中間扭到床頭去。

晚上睡小床時,因為肚子餓醒來也會扭來扭去,因為撞到床頭而哎哎叫,所以我們也把她的床邊柵欄昇起來。

今天晚上因為要吃麻辣鍋,所以蕊姨先在六點半哄睡她,並且把她放在大床中央,我們就吃了一頓飽足而不用固小孩的晚餐,九點左右大家都挺著肚子看電視時,爸爸和未來姨丈最先聽到小孩淒厲的哭聲,爸爸衝進去看,姨丈告訴我們小Summer哭了,隨後聽到爸爸一聲慘叫,我們先後衝進房間看怎麼回事,只看到爸爸抱著小Summer說她掉下床了。

想必是小Summer醒來之後心情還不錯,又在做毛毛蟲運動時跌下來的,不過床的高度比上次掉下來的沙發還高,幸好是木地板,好像沒有很嚴重,這次哭的時間比上次短一點,哭完還會一直向人笑。

怎麼跌下來,用什麼姿勢什麼角度跌的多重因為我們沒有親眼見到,所以永遠是個謎,還好第一個看到她躺在地上的人不是媽媽,不然媽媽就更心痛的要命…

現在真是要隨時注意家中危險的地方,在孩子長大前先做好防範….像是擺在地上的熱水瓶…..等小summer會爬來爬去就要趕快移走了!!

11 responses to “第二次摔落地”

  1. Daphne says :

    還好是木地板..不然, 會很痛吧!!

    看這篇, 我的眼眶還是有點溼溼的. 想到彤墜地的畫面, 真是心痛極了..

  2. Sophia Hsiao says :

    我家寶寶目前頭撞到二次.
    都是他爸爸撞的.
    一次是洗澡撞浴缸.
    一次是在床上.向後倒撞到.

    撞完後.她爸爸都會對我發火.
    表示撞壞了.他一樣會養啦.

    我覺得我是非常擔心孩子.
    要是真的撞壞了.我只好麻煩他自己養了.

    昨天爸爸幫寶寶蓋被子.
    過陣子我去看.@_@天ㄚ.整個頭都在被子裡……..

  3. Cassidy says :

    Daphne:
    對阿,她爸說可能是我亂丟在地上的空紙盒在她跌下來的時候給了緩衝
    真是幸好、萬幸
    看到她的笑臉時真是覺得內咎極了

    Sophia:
    看的出來綠茶爸非常愛小孩
    不然他不會發火
    我老公上次摔到小孩,我都不敢說什麼
    他已經很內咎了
    妳教過綠茶爸,以後他就會學起來了
    很少男人會自動自發的去學帶小孩的:P

  4. moon says :

    每次看你們幾個媽媽說自己的經歷或是心情…
    我就超想加入你們的行列…
    什麼時候才可以加入呢??唉唉…真是鬱卒啊….

  5. Sophia Hsiao says :

    我就是覺得他不是內疚…….
    他只是一直怕我罵他.

  6. Cassidy says :

    moon:
    請別這樣想
    各個階段都有各個階段的美好
    遲早會有這樣一天的
    等生了小孩就回不了頭啦
    所以趁現在好好享受吧
    我還羨慕妳的單身自在呢!

    Sophia:
    哈哈哈
    他好好笑~~妳們這樣生活才快樂啦^_^

  7. Luisa says :

    我過完年 小鬼出沒的地方全鋪巧拼
    房間在床的周圍全鋪
    客廳也是整面全都填滿(真是花大本啊)

    結果鋪好至今..明顯神經變大條了..
    大條到我家老爺竟然說:
    沒關西.
    總要掉下來看看..才知道好不好用啊?^^|||

    (到時候小鬼大哭你自己哄…)我在心裡嘀咕著…

  8. Cassidy says :

    Luisa:
    妳們家老爺心臟真強
    等掉下來就知道心痛了:D
    妳也好厲害,鋪那麼多地墊
    我一想到要常常擦乾淨就覺得很麻煩
    所以至今只鋪那一小塊地方而已:P

  9. Daphne says :

    那巧拼很貴嗎??

  10. 小金姐姐 says :

    秀秀.
    我家涵涵最近也很會亂扭
    甚至來個一百八十度大迴轉
    真是連一分鐘也不能離開視線……

  11. Cassidy says :

    小金姐姐:
    妳顧的很好呢^_^
    這樣搞不好很快會爬了: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