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夜

昨天才說Summer睡覺有多好騙,結果晚上就給我出槌了

通常我會讓她在大床上睡著,因為大床才可以在她還沒睡著的時候爬來爬去不會太小,等她睡著之後或我要睡覺時再抱到小床上,這時候就算她眼睛張開,放到小床上也會馬上睡著。

昨天放上小床時因為我在跟爸爸講話,小傢伙就抬起來一直對我們笑,爸爸捨不得不理她,結果越講她精神越好頭抬的越高,只好再把她抱回大床騙,因為她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就摟著她睡。

但是半夜時她就不停的哀哀叫,又像要喝奶,一個晚上不知道有沒有起來10次,折騰了一個晚上,透過窗簾看到天微亮,嘆了口氣坐起來把感覺已經餵過好幾次奶又在哀哀叫的Summer抱起,她立刻又睡著,放回小床後總算可以睡飽一兩個小時了,等到七點半又準時起來哀哀叫。

我覺得可能是我們蓋的被子太大太厚,她熱到,或是被我們翻身給影響,哀哀叫的時候一直在找大拇哥吸,以後再也不自己"涯給"了,還是乖乖給她睡小床好,也該是開始訓練不夜奶的時候了吧!

3 responses to “失眠夜”

  1. riss says :

    到目前, 宝宝还是与我一样睡大床,总是舍不得让他单独睡,就觉得比较安全感,只是苦了宝宝的爸爸,因为有了北鼻,他就睡地板啦

  2. Cassidy says :

    RISS:
    酷爸爸真是偉大:D

    Summer之前有和我們一起睡過
    後來發現她自己睡的比較安穩
    就都讓她睡小床了

  3. Daphne says :

    真是可怕的一夜呀…
    起來10次耶.. 瘋了, 真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