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上班第一天

20060204_ 112

今天媽媽第一天上班,阿嬤很開心的和小Summer在家中共享兩人世界的快樂,前一天晚上我就算好每次要喝的ㄋㄟㄋㄟ一瓶瓶的放在冷藏,早上換上奶嘴頭教阿嬤怎麼弄ㄋㄟㄋㄟ。

10點半,就接到阿嬤開心的電話說她剛剛把150cc的ㄋㄟㄋㄟ餵光光,中午還出去散了步,小Summer最近會"赫赫赫"的發出不同音調的聲音吸引我們的注意,也好像在講話一樣,坐在推車上就開心的赫赫叫,等到坐膩了就開始尖叫要人家抱,外婆一靠近就很開心的把手伸出來身體弓起等抱抱,媽咪教抱抱和汽座訓練真是有成效^_^

第三次只喝了100cc就睡著,剩下的60cc外婆在兩個小時內又讓睡夢中的小Summer喝掉以免浪費,從下午五點一直睡到九點起床洗澡,我再把還剩下的的100cc讓她喝完然後又吸了奶,就開心的玩到爸爸回來。

等我洗好澡,小Summer已經很愛睏了,本來蕊姨已經抱睡,不過脫衣服睡覺時又醒過來,我讓她這次自己趴在小床上,把房間燈關暗開個小黃燈,然後睡在旁邊的大床陪她,小Summer好奇的抬頭東張西望了許久,就自己趴著眼睛張開等睡覺,過了幾分鐘再看,竟然也睡著了,這一睡就到早上6:50才起床喝奶。

爸爸回來問外婆保母的一天如何,外婆很高興的跟爸爸說她很好帶,看來我快要好命了,每天早上看到她可愛的臉蛋就不想上班,最近最常對她說的話就是:妳好棒喔!怎麼會有這麼可愛這麼棒的小嬰兒阿!

5 responses to “狗年上班第一天”

  1. Luisa says :

    會趴睡的小孩真方便
    我家這隻ㄛ~
    哎~可扭的勒~自己睡覺都還在訓練中…

    越來越羨慕你啦…

  2. Cassidy says :

    不過這樣他就一定要趴著才能睡
    做汽座和推車很難睡著
    就會哭鬧了

  3. Sophia Hsiao says :

    一直覺得Summer是個成熟的大孩子哩.

    對了.請問是不是要讓寶寶吸手指ㄋ?.
    我家寶寶最近吸的很嚴重.
    換奶嘴給她.她都不喜歡說.

    吸了又怕吸一堆細菌.

  4. Daphne says :

    “外婆一靠近就很開心的把手伸出來身體弓起等抱抱"==> 這畫面想起來, 就覺得好可愛呀~

  5. Cassidy says :

    Sophia:
    summer一開始也是不吸奶嘴
    我是覺得吸手方便
    至少夜裡不會因為奶嘴掉了哭

    白天保母會用奶嘴騙小孩,就多試幾次讓她習慣
    或是抱著的時候用身體頂住奶嘴不讓她吐出來
    現在summer也會吸奶嘴,但不是很愛就是了
    當她要吃手的時候,我就會拿固齒器或是玩具給她啃
    希望可以慢慢戒掉吃手指

    Daphne:
    彤也快了^^
    我是看小金姐姐教抱抱才知道要這樣教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