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摸裡面

2005_1224_77

雖然說小Summer是個單眼皮小眼睛的大頭矮冬瓜,但是小王子卻很愛這味,每天回到他舅媽家,第一個就是問舅媽,妹妹回去了嗎?

我們去接妹妹時,他總會拍拍小搖椅說,讓妹妹坐這裏,這樣他才可以好好看看妹妹,接著,就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把臉湊近妹妹想偷香一個,讓我們在旁邊看的人都快笑破肚皮

大王子也很喜歡妹妹,有次我們要回去時,正好遇到他們下課回來,就停再路上一直摸妹妹,大王子很含蓄的牽著妹妹的手偷吻一下,小王子就一直掂腳尖想摸妹妹的臉,甚至又想來偷親一口

事情就發生在我們還沒去接妹妹的當兒,小王子放學回家後想摸妹妹,姨媽媽怕小王子細菌跑到妹妹手上,妹妹又會吃手,所以就讓小王子摸妹妹的腳就好

小王子就說:那妳把她的襪子脫掉,我要摸裡面…

我想,小Summer在小王子眼裡也算的上國色天香吧!

2005_1212

13 responses to “我要摸裡面”

  1. Luisa says :

    尬~~這小王子太可愛了
    真是羨慕SUMMER啊

    (我是在羨慕個啥?怨嘆自己沒有被人家熱烈追求過嗎?嘿嘿)

  2. moon says :

    我看到我要摸裡面這個標題~又看到圖片~
    我還以為是小SUMMER要摸裡面那隻狗勒!
    =.="

  3. imair says :

    哈哈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就是這麼的天真可愛 ^^

  4. Cassidy says :

    Luisa:
    自從成為身價暴跌的媽媽之後
    總是緬懷年輕時戀愛的美好
    同事美眉跟我說她同時被許多人追求的困擾時
    不由的笑說,年輕真好^_^

    Moon:
    真是不好意思ㄚ,因為沒有照片又想放照片
    就放了一張我喜歡的照片來^^

    imair:
    姨媽媽寫在聯絡簿上
    結果小王子媽媽回說:男性本色
    一點沒錯:D

  5. Sophia Hsiao says :

    Summer媽媽真會照.
    Summer每張照片都好可愛.

  6. Cassidy says :

    其實是拍很多張,當然要拿拍的好看的出來:P

  7. Ariel says :

    這個王子真的很可愛ㄋㄟ~~

  8. 44 says :

    哈哈哈哈 這小王子好可愛呀!
    果然男生都是差不多的 ;P

  9. Cassidy says :

    Dear Ariel、44:
    對阿!
    不過也因為他可愛
    所以媽媽都還能容忍他稍微輕薄小Summer^^||

  10. Daphne says :

    “雖然說小Summer是個單眼皮小眼睛的大頭矮冬瓜"==>寫的太好笑.

    大小王子真的很深情耶.. 小summer 年紀輕輕享了艷福啦.

  11. Cassidy says :

    Daphne:
    沒辦法阿
    尤其是看到我才買回來6-12個月的斗蓬已經因為她的大頭穿不下時
    真是很無奈阿
    而且她穿那件斗篷坐著時,就儼然像一個大頭小矮人
    太好笑了
    照片請看我下面附的網址

  12. Daphne says :

    Cassidy:
    你附的網址, 看不到耶?

  13. Cassidy says :

    2006_0105_04
    這邊^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