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禮物

collage1

阿嬤快遞來四個月禮物,爸爸說太花錢了,以後不要買這麼多衣服

左上1.[聖誕襪]:阿嬤學校的聖誕節美勞作品,阿嬤手工為Summer縫的,還跟蕊姨說叫我們聖誕節要放禮物進去

上排2.[鞋鞋]:我想應該到一歲才穿的上吧!

右上3.[聖誕裙]:很有聖誕節的味道吧!不過最近好冷,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穿

中左4.[娃娃]:最左邊的牛牛是叔叔買的小黑,中間是阿嬤學生硬要送給Summer的小青蛙,右邊是蕊姨送的小兔子,從英國千里迢迢帶回來

中右5.[聖誕背心]:我想應該不能跟聖誕裙一起穿吧,不過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很實用,保母正在唸著要穿小背心。

下左6.[毛線帽、手套、圍巾]:好可愛好可愛,忍到聖誕夜穿喔!

下中7.[毛毛背心]:這件比較暖和一點,其實保母也掏腰包幫Summer買了兩件小粉紅背心,真好

下右8.[厚長褲]:三件,可是太大了,我想應該到8個月才派的上用場吧!到時候天氣都熱了^^"

感謝阿嬤!

6 responses to “阿嬤的禮物”

  1. 小b says :

    總覺得生小女娃很好,
    可以為她添購很多漂亮的物品衣服,
    像是上頭的這些禮物,
    感覺都很令人喜歡耶。

    尤其是阿媽手工製作的聖誕襪,
    既應景又可愛的不得了,
    Summer真是個幸福的小女娃呢!

  2. Cassidy says :

    小b:
    ^___^
    是阿!她真的很幸福
    奧嘟嘟的小女孩還有這麼多人疼她^^"
    妳們有沒有計畫阿:D

  3. dj says :

    哇!summer已經提早收到聖誕禮物了吶~
    真是太幸福了!應有盡有!
    我們的家人都沒人在過節的,所以根本不會有人送禮@@
    看來我得自己去幫允嘉張羅應景的服飾才行^^
    不過小男生怎麼穿就是那個樣…還是作罷~~~

  4. Ariel says :

    哇…真的很幸福ㄝ..
    而且我超喜歡那就紅紅洋裝,超可愛~~^^"

  5. riss says :

    的確﹐SUMMER 好幸福。。。總覺得冬天裝特別可愛﹐多麼羨慕你們那可添購冬裝﹐因為我住馬來西亞﹐ 常年都熱天啊

  6. Cassidy says :

    DJ:
    我現在終於體會到生女兒的快樂了:D
    幫她打扮真的好好玩
    我和阿嬤每次去百貨公司都是直接到兒童部先去晃一圈
    超多可愛的玩意,以前根本這個樓層都直接跳過的
    允嘉很會自己找樂子,可以給他出考題讓他自己裝扮
    說不定別有效果^^

    Ariel :
    我也好喜歡那個洋裝
    可惜還沒買到褲襪,天氣又太冷

    riss:
    女生的露背小洋裝也很可愛說
    我也想要夏天快來
    好帶summer出去風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