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真矛盾

2005_1118_200705幾乎每個週末,我們會撥一天帶Summer去婆婆那,通常都是下午過去晚上回來,讓婆婆解相思之苦,玩玩小孩。

帶去之後為了能讓婆婆隨心所欲的逗她玩,也不要讓Summer一直看著我讓婆婆吃醋,所以我都在客廳看電視,煮飯的時候也自動的去廚房報到。

這個禮拜照例又去了,婆婆看到Summer真是非常開心,連吃飯的都捨不得吃,一開始說不餓讓我們先吃,等大家都吃完,她還是捨不得,就裝菜讓Summer躺在椅子上對著Summer邊玩邊吃,有這樣疼愛她的奶奶我還能說什麼呢!

Summer想要睡覺時也矛盾的在讓她睡和跟她玩中間猶豫不決,有時睡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又在那裡調整姿勢,又把Summer弄醒,我也只能默默的在旁邊陪笑,好不容易等到吃奶時間才能把小孩抱回來,吃完奶之後Summer真是很累,睡著了,我想抱著讓她睡更熟一點,又要我把她放下,Summer當然就醒了ㄚ,然後她就會說:「我來抱她睡~

婆婆這次在聊天當中竟然冒出一句話,她說:「整天跟北鼻相處在一起會很累ㄏㄡ,都會想休息一下吧!我發現妳好像也會這樣,每次把Summer抱過來之後就丟給我,好像鬆了一口氣一樣。」

讓我頓時冷到極點,她不知道我們在家裡都搶著抱Summer的嗎?要不是為了讓婆婆可以看到Summer,我也懶的每個禮拜都過去,我看以後調成每兩個禮拜去一次好了。

2 responses to “婆婆真矛盾”

  1. 媽媽 says :

    ㄧ鍋晶瑩剔透香氣誘人的白米飯,
    如果有一顆小沙粒,
    輕輕挑起來丟掉就好,
    想到奶奶的好,奶奶的愛,
    心頭許多溫暖就會湧起。
    記得:看到鬼!看到鬼!(念台語).
    你在當下就要用柔軟的語氣說:
    害怕您太相思,回來撒嬌啊!

  2. 小花兒 says :

    阿姨還傳授密絕哩~^o^~不過..嗯~~我能理解姊姊聽到的臉上~~應該是三條線吧!~~

    我都冒冷汗了~~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