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謀面的桃花第三發

Summer外婆是個小學老師,你也知道,現在的小學有多先進,每間教室都有電腦,還規定老師要為班級作網頁,還要評鑑,所以外婆 現在電腦已經有一點點厲害了,每天都會上網看Summer的照片,當然小朋友們也會擠在身旁一起看Summer~

聽到小朋友們此起彼落的說Summer好可愛,交作業本時還會跟電腦螢幕上的Summer說:「嗨!」,還會送禮物告訴老師說,這是要給Summer的,為娘的真是超級驕傲阿~

不過事情就這樣花生了,班上的一個小男生跟外婆說,等Summer18歲就要娶她,外婆好好笑的MSN告訴我們,蕊姨頭搖的跟波浪鼓一樣,說「不准」,媽媽用「算命的說要到28歲才能結婚」婉拒

隔天,小男生問說,「Summer的媽媽答應了嗎?(My God!這小子還記得這件事)

外婆告訴他:「小Summer要到28歲才能結婚,18歲不能跟你結婚

小男生說:「這樣我不就36歲了」(昏倒,不過算你有認真上數學課,還會知道妳們差6歲^^")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Summer又多了一個三號桃花,看到這裡,是不是有客官要問:怎麼跳過二號了呢!這代表妳們都沒有仔細看文章,二號是小王子他哥哥,因為媽媽發現,大哥哥其實很喜歡Summer,只是太害羞了,不會主動討好未來丈母娘。

3 responses to “未曾謀面的桃花第三發”

  1. 芷葳媽咪 says :

    好可愛~~怎麼有那麼多專情的小王子
    我家威葳可能不夠美~~
    但現在還沒小王子來獻情..
    嗚嗚嗚~~~

  2. Luisa says :

    這篇文章真是太可愛
    小男生好深情喔
    真是讓人羨慕死囉

    怎麼現在都沒有人說要嫁給我家小撲勒?
    想來是女生較含蓄.. 或者是目前沒人看的上他:P

  3. Cassidy says :

    芷葳媽咪:
    我猜是當媽咪的我太自戀、外婆的人面太廣的關係^^
    芷葳的追求者一定都排在外面不敢讓媽咪知道的啦

    Luisa:
    可能兒童界還不流行姊弟戀吧:P
    等小噗大一點就會跟你說我要跟XXX結婚
    小狐狸精會慢慢出現的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