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女兒的第一個情人

身為一個愛吃醋的女人,也不得不認輸,女兒跟爸爸的互動的確是與眾不同的讓人羨慕。
 
開始時為了讓天天工作忙到很晚回來,見到女兒大多是在睡覺中的爸爸有更多的參與感,增加對女兒的親密感,除了一開始幫累斃的我抱哭鬧不停的小孩之外,通常我會在女兒醒過來,餵的飽飽的之後,交到爸爸手上給他玩,沒錯!是跟女兒玩
 
閉俗的爸爸從我懷孕開始,要他跟女兒講話都不肯,好不容易答應念故事書給女兒聽,也是兩天打魚三天曬網。現在的爸爸跟女兒玩可厲害的ㄌㄟ,雖然也是一樣用無聲或是恩啊的玩法,Summer都很捧場的跟他爸一搭一唱,甚至最近還會開心的直笑,這讓每天辛苦當奶娘的媽心中很不是滋味,不過還是得在旁邊鼓勵爸爸:哇~Summer好喜歡和把拔說話喔(雖然這也是事實)
 
上週去烏來,從新店吃完晚餐開車回家時,Summer在汽座上一直哭個不停,可是嚴格的媽媽堅持要在車子停妥才能把Summer抱下汽座,回到家之後,Summer掛著兩行淚被爸爸看到,爸爸心疼的抱過去秀秀,Summer竟然又開始嗯嗯ㄚㄚ起來,委屈的樣子和聲調好似在跟爸爸告狀一樣,害我們在旁邊哭笑不得~
 
其實爸爸和Summer都是媽媽的寶貝,看到她們這樣投緣,玩的這樣開心,心裡其實是滿滿的幸福~
PS.爸爸還要繼續加油,不可因此志得意滿:P

7 responses to “爸爸是女兒的第一個情人”

  1. 芷葳媽咪 says :

    嗯~~北鼻好幸福唷~~
    有個疼愛她的爸爸…
    女孩兒好像都是老爸的情人耶!

    我家葳葳也是,葳爸都捨不得她哭,疼在手心裡~~
    看在我眼裡真是忌妒….

  2. Cassidy says :

    Summer也叫做小葳葳喔^_^
    我希望以後她爸不要過度溺愛她
    因為媽媽很嚴格,如果爸爸因此而跟媽媽吵架,媽媽會不開心:P

  3. imair says :

    彤也很喜歡和爸爸說話
    每次都會說一大串…^^

  4. Oscar says :

    你忘了還有一句話:女兒是老爸永遠的情人…

    你的醋有得吃了~~~ ^_^

    by 還在當老爸情人的女兒

  5. Cassidy says :

    imair:
    是嗎,我真的很想看鵬愛嬌的看著女兒的樣子
    大部分的爸爸都對兒子嚴厲,寵愛女兒的

    oscar:
    妳真是很幸福的小女兒阿

  6. 凱伊 says :

    真的耶… 爸爸好像真的是女兒的第一個情人
    他們二個互動的模樣真有趣 ^^d
    妳來我家都沒有留下網址,我以為妳沒有Blog梭…
    今天在小啾媽家看到妳的留言,就來晃晃了
    Summer北鼻真可愛呢 ^^d

  7. Cassidy says :

    凱伊
    你不是有到過我另外一個BLOG去看酒粕面膜了嗎^^
    這個地方是半公開的
    是我忘記留這裡的網址了: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