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小拳頭[2Mon]

20051029-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CD.

雖然我還是愛吃小拳頭
可是大哥哥、小哥哥都更愛我了

昨天媽媽抱我跟哥哥們玩的時候
小哥哥一直搓人家的臉
還給人家抱抱
媽媽都忘記帶照相機,沒幫人家拍到

害羞的大哥哥只敢牽我的小手
看著小哥哥蹂躪人家也不會仗義相助
還好小哥哥幫我戴帽子的時候
大哥哥會幫我把遮在眼睛上的帽緣拉開一點

嗚~怎麼辦,小哥哥熱情,大哥哥穩重,好難選喔!!

20051103_05

5 responses to “我愛小拳頭[2Mon]”

  1. Melon says :

    跟我們家那隻一樣,
    吃了三個月不知道大姆哥在哪裏,
    還是整個拳頭一起塞…
    可是,我們都沒有帥哥哥秀,嗚嗚…

  2. Cassidy says :

    是Gima不愛吧
    每次相親都不理人家~:P

    我補上了昨天拍的照片
    奇怪,三個人不知道為什麼表情都這麼嚴肅哩
    其實哥哥們的心思有一大半都在電視的卡通上
    小summer很乖,被這樣玩來玩去都沒有生氣^^"

  3. ivy says :

    哇~
    幾天沒來看,summer又更大了耶~小孩在大好快喲~

    sorry!這幾天安咕發燒都還沒回妳~
    版面其實是套用的,你可以常逛逛blog就會有很多版面分享的,就類似"溫柔對待部落格"

    至於妳要的結婚紀念日倒數,你直接點進去,接著選擇妳喜歡的版面及設定日期….就會有語法出現,不需申請,它另有baby的年齡版面,挺不錯的可以去試試看!

  4. Cassidy says :

    我找到"溫柔對待"部落格了
    真是謝謝妳

    那個小工具我知道只是我以前一直都以為不能放在上面
    所以頭痛了好久
    經過你的留言提示,終於靈光一閃
    原來這麼簡單,是可以放在網頁說明的地方的阿~~:P

  5. ivy says :

    ㄟ~
    妳換這版面還不錯喔~~
    很清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