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一號

DSC06634

保母小姑的小兒子(白衣服),是個中英混血小帥哥,從幼稚園下課後就會到保母家等媽媽。

第一天我和蕊阿姨去到保母家,看到小哥哥直呼好可愛,小哥哥也跟我們說妹妹好可愛

蕊阿姨逗他:她是光頭,你怎麼知道她是妹妹阿!

小王子理所當然的說:我知道阿!

蕊阿姨:那她哪裡可愛?

小王子想了想說:眼睛很漂亮阿~

昨天我去帶Summer回家時看到小王子和大王子,小王子又跟我說,妹妹好可愛喔!保母說,那天我們回家後,小王子一直哭,說:『妹妹為什麼要走,我這麼愛她,她為甚麼要走~~』

真是太好玩了,沒想到Summer還是個光頭妹,不理人也不會說話就有了桃花一號,媽媽要仔細的幫她記錄每個桃花^_^

2 responses to “桃花一號”

  1. Melon says :

    哎唷,
    你回應區弄這樣,
    我怎麼捨得,
    寫字,

    summer
    臉上
    啊!

    不敢寫長到她臉上的Melon

  2. Cassidy says :

    唉呀,我偷懶沒有調好圖片被妳發現了: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