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吃雞腿

DSC06411

Summer昨天鬧了早中晚三場,每場各2-3個小時不等

下午那場發現她會啃手臂了

實在不是我這個狠心媽媽不給她喝奶,可能是量太多,正在番(我想可能是腸胃不舒服,腸絞痛之類的),而且沒有很餓的時候喝奶會嗆到,她就拒絕我把乳頭放進她的嘴裡,哭聲淒濿的一直搖頭,只好換個姿勢抱繼續安撫,早上起來兩條手臂酸極了。

晚場又這樣鬧了三個小時到11點,媽媽真的累爆了,而且不耐煩到了極點,把小孩扔在床上開始罵她,阿嬤心疼她抱起來騙,還是繼續哭聲悽慘,最後哭鬧三個小時餓了也累了,才喝著奶睡著。

我問阿嬤,大家都說滿月之後就會好了

阿嬤說,以前都是這樣子想,到了第二個月還是一樣,就會說四個月以後就會好了,再來六個月、一年…就這樣時間也過去了

拜託Summer快快好起來,乖乖長大>"<

2 responses to “學會吃雞腿”

  1. SOPHIA HSIAO says :

    =.=現在.我家寶寶還有鬧六小時的.
    真不曉得怎麼解決.

  2. Cassidy says :

    SOPHIA:
    我剛剛看到你的北鼻,營養超好,頭髮超多的
    加油加油
    真的會越來越好
    ^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