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週 寸步難行

晚上睡覺恥骨痛的不得了,起床上廁所都要掙扎半天
捧著覺得好像骨頭快散了,怕北鼻掉出來

白天坐著再起身簡直是種酷刑

坐著有輪子的椅子嚕來嚕去

大腿外側也開始酸痛

時間快到了嗎~

6 responses to “第39週 寸步難行”

  1. Melon says :

    應該快了,
    加油加油!p(^^)q

  2. 小金姐姐 says :

    我現在只有晚上起來上廁所和早上起床時會覺得恥骨痛痛,白天除了肚子重走路變成O型之外,倒是沒啥大礙。

    你家Summer還是會先當姐姐的啦~

  3. imair says :

    快解脫了..:D
    要是生了,別忘了通知我喔
    我要去看你女兒 ^^

  4. Cassidy says :

    Melon:
    我希望他不會超過下禮拜,最晚跟我同一天生日也可以
    現在越來越不想上班了

    小金姐姐:
    你的胎位下降了喔,那要多吃一點
    寶寶生出來才不會太小哩:P
    我的肚子還是很高,不過我好像都沒有食慾不振的過渡期
    醫生說子宮頸有開了,可是還沒降下來

    imair:
    會的會的,我會帶手機,可以打開時也會打開
    不像有人有手機都不開^^"

  5. Luisa says :

    我38周的周日產檢
    醫生也說胎頭沒下降
    然後週一跟週二 我沒帶托腹帶去到處走路
    週二晚上就陣痛了
    所以胎頭要降是很快的

    記得越到後期越不要一個人單獨行動
    出門去最好有人陪你喔

    加油 祝你生產順利!!

  6. 阿蕊 says :

    8/19 早上5;30 去醫院準備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