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週 2586g

20050728昨天是第一次到國泰總院去產檢,沒想到婦產科就在本院,不是在旁邊的兩小棟
享用過"咱家廚房"的好吃豬腳飯之後慢慢晃到醫院看看路徑,待產室、產房、恢復室、嬰兒室和門診都在二樓
兩點多醫生才開始看診,今天是為了要熟悉環境、做後期衛教才選在白天來

大醫院、空間大、椅子舒服、病人也好多、門診房間也大(內湖院區白天的病人也不少)
可是門診房間裡面沒有超音波耶,要另外付費到超音波室去照,一等又是半個小時
不過超音波的醫生比較仔細,拍了很多張照片給醫生,還幫我拍一張SUMMER的小腳丫
付了這麼多錢,當然要帶點紀念品回去,另外還拿了一本怎麼哺育母乳的藍色小書
(等我回家翻拍後在貼上來)

醫生看了報告之後很滿意,說前面看的三個孕婦裡面,就我們SUMMER最標準,一切正常,體重2586g,進度很好

出來找到護士聽後期衛教,還遇到另一個媽媽竟然預產期跟我同一天,不過他的寶寶2300g
哈哈,這樣我就可以交代了,請高雄阿嬤記得不要再問我吃幾碗飯了

做完衛教,我又跟老公去看了一次產房,護士小姐說有產兆就直接去產房按門鈴,不用看門診了
還有待產小包包裡面睡衣和盥洗用具醫院都會提供,不用準備,不過產褥墊要另外買
北鼻的紗布衣、尿布和包巾,醫院也會有,所以只要準備出院的衣服就好了
這樣我就安心多了,可以好好開始打包了^_^

整個看診和衛教的時間將近三個小時,出來之後都要五點了,所以我們吃過晃士家才回去,還買了木村的麵包,很好吃呦
我想住院的三天裡面應該是不用愁沒東西吃,216巷就在旁邊耶,真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