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週 好像會很忙碌

肚子的負擔越來越重了,以前還能健步如飛
現在腳稍微邁大步,讓肚子感受到震動就很不舒服
也不知道是看電視姿勢不良還是什麼原因,右背後腰部有一點很痛
反正就是毛病越來越多

這禮拜把SUMMER的嬰兒床擦洗好了,等著下禮拜去搬同事要給我的寢具組,也整理好準備要洗的衣服…還沒洗,老二送的可愛小鴨的澡盆、濕紙巾、沐浴用品已經送達,NB、S、M的尿布各準備好一包,買好的哺乳衣今天會送到。

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有:

  • 這禮拜找一天洗SUMMER的衣服
  • 把婆婆那裏的紗布巾、浴巾拿回家
  • 買我的睡衣(重要)
  • 買SUMMER的抽屜櫃
  • 買汽座、手推車
  • 洗SUMMER的奶瓶、用具
  • 整理我的待產包包、試用MOBLOG

大概就這樣了吧!

還有最近的工作好多,所以大概會很忙
高雄阿嬤不要每次打電話來都問我吃幾碗飯,我自己會努力不要一直唸,這樣我壓力很大!(切記切記)

昨天婆婆還說叫我薪水那麼少乾脆在家裡帶小孩,順便把後面的生一生好了@@
雖然我很想在家裡當少奶奶,不過我並不想再家裡當母豬…所以這個提案不通過^.^v

3 responses to “第36週 好像會很忙碌”

  1. weni says :

    ^^",後面的順便生一生喔!!!
    要生幾個才夠啊~這時如果生龍鳳胎就很爽了
    一次生完也不錯不過,真的會很像母豬一樣
    一直在生小孩
    可是,李倩蓉,賈永睫也是生完一個又生一個了
    ps.我跟小花認領的消毒鍋是妳回來做月子在送達就可,還是要先寄達到妳手上呀…..

  2. Melon says :

    咳…我就是現在在家裏的母豬…
    不過,你真的不用怕變成母豬,
    因為只能利用一點點北鼻睡覺的時間,
    來處理私事和家事,
    母豬應該是沒有這麼忙的啦!
    ;p

  3. Cassidy says :

    Melon:
    妳是少奶奶不是母豬啦
    我的意思是說,我婆婆說乾脆不要工作,繼續把兩三個小孩一次生完→這樣我不就變成母豬了嗎@@
    想到就很可怕: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