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週 幾眠大幾吋

昨天又去看北鼻啦!等待的病人不多,所以醫生就跟我聊天聊久一點,老公本來說下禮拜可以請兩天假要跟同事計畫去綠島或澎湖玩,還故意去問醫生,我可不可以去,醫生當然是說不行啦!可惡>"<

北鼻的胎位已經轉為頭位啦(很早之前就轉好了)
肋骨和心臟跳動也很明顯,心臟的聲音也很強而有力
也量了腿骨
很多次產檢我都想開口叫醫生幫我看SUMMER的各個器官有沒有正常、手指頭有沒有10隻,可是都不好意思,昨天問醫生,他說現在北鼻太大,看不到了(泣~~~~~)
我也錯失做4D攝影最好的黃金週數(好像是26週左右)
上次高層次超音波做的迷迷糊糊的,反正醫生說好就好吧!

所以這週SUMMER的體重大約是:2163g,比33週+400g
醫生很滿意,說要繼續這樣趕進度

媽咪的體重:昨天用醫院的磅秤量+10.5KG,不過今天早上依然只有+10KG

高雄阿嬤又打電話上問北鼻的產檢結果,說這樣還是太小,叫我吃吃吃…
昨天台北阿嬤在忙,所以就沒有跟她報告

照這樣看來36週應該是2300g‧37週2500g‧38週2700g‧39週2900g‧40週3100g
應該可以吧,還要預留空間給她突然爆長用的吧~

從下禮拜開始就要每個禮拜去產檢了,下次預約在總院,還可以去後期媽媽教室和參觀產病房喔^_^

3 responses to “第35週 幾眠大幾吋”

  1. Luisa says :

    明天是7/23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卸貨跡象喔
    所以我會去晶華媽媽教室繼續我的搶錢大作戰

    你如果有空要去
    別忘記囉
    通常在那邊辦的贈品都不錯:)

    至於我們到會場會不會有機會相認
    就得看運氣了.因為….
    1.我沒有看過你的照片.不過你知道我的長相咩
    2.其實現場人很多很多喔!早點去才有好位置

    have a nice weekend:)

  2. 小金姐姐 says :

    寶寶有健康長大就好,媽咪倒不一定要胖多少或肚子一定要多大。我的醫生都這樣說。小心別吃太補,呵呵……

  3. Cassidy says :

    小金姐姐:
    這幾天開始覺得肚子很重
    寶寶邁入兩公斤果然有差
    現在每個禮拜都要產檢就輕鬆吃了
    隨時都可以再追蹤調整也比較放心^_^

    Luisa:
    哎呀!我竟然沒有看到你的留言
    結果在家裡陪我老公補眠
    太可惜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