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週 颱風天的產前憂鬱

賀喜Melon的小蟳撐過了海棠颱風,選在颱風即將遠離的7/18晚間誕生

就在那個當兒,我也好像黃粱夢醒,突然想到SUMMER 也進入35週,想著下次產檢要約在國泰總院,好去熟悉一下環境、想著還沒有買的東西、想著還沒去拿的二手用品、想著還沒洗的北鼻衣服、想著要給Summer買的衣櫃、想著我的待產小包包…….

我的天ㄚ!還剩下4個週末就到了40週預產期了(要生之前的那個週末不算),就算不會提早出來好了,空閒時間排著上面的行程光想就覺得很忙,而我還在這裡虛度光陰,整個週末不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要不就是躺在床上看DVD,還慢條斯里的沖澡,心裡面的小螞蟻被蓮蓬頭的熱水沖的吱吱亂跑

我用憂鬱的眼神看著老爺說:「ㄟ,Summer已經35週了耶」
老爺也用一貫憂鬱的眼神回答我:「…….」
「怎麼辦,我好害怕」
「唉!每個月要多花一萬七(保母費)」老爺說
我「………….」「我說的是我很害怕要生小孩啦!」

我一直以為我們很有默契,已經到了可以用嗯啊喔就可以溝通的地步,原來還需要再磨練

繼續的憂鬱到洗完澡,躺在床上聽老爺唸完小魚吉比的故事,老爺終於安慰我說不要怕,不要緊張
我又憂鬱的進入夢鄉,然後做了一個SUMMER生出來之後猝死的惡夢,傷心的質問幫我接生的醫生(不是我的產檢醫生)怎麼會這樣,對於生產過程倒是迷迷糊糊的跳過這段我最害怕的部份,北鼻的性別到是也沒有特別夢到ㄟ。

我想只要平安生完,應該就沒有任何事可以讓我更害怕的吧!一切就是孕婦的產前憂鬱而已!!

7 responses to “第35週 颱風天的產前憂鬱”

  1. Luisa says :

    真的
    我一上台北就像是在等行刑一樣
    憂鬱的不得了

    只好多逛笑話板
    紓解壓力

    希望你也可以順利渡過
    一起加油喔!!

  2. 也是孕婦的minx says :

    給妳加油
    別擔心
    ^___^*

  3. Cassidy says :

    Dear Luisa:
    你也快要卸貨了呢…真是很羨慕ㄚ!
    我害怕請假在家裡待產反而會胡思亂想
    所以打算堅持到最後一刻,不浪費產假^_^"
    祝妳和小噗都很健康順利啦

    Dear Minx:
    謝謝妳^+++++++++^

  4. Melon says :

    聽喬說,你知道我的45小時經歷後,
    不敢再爬樓梯了,
    別怕別怕,我的遭遇和樓梯沒關係啦!
    主要是我的子宮頸很頑強,沒法擴張變薄。
    如果真的怕,就用無痛吧!
    這次真的是無痛救了我,(而且要一進產房就插管打,等痛再加藥)
    不然45小時真的會出人命呢!

  5. Cassidy says :

    瓜妹:
    妳回家啦~~~太好了
    因為你爬那麼多樓梯還生那麼久
    所以對爬樓梯這件艱難的工作效用產生懷疑
    我還是會努力走路、爬樓梯的:P

  6. imair says :

    打無痛就不痛了
    不用怕
    生完看到自己的baby就覺得值得了 ^^
    加油!!

  7. Cassidy says :

    imair:
    是的,我一定要打無痛
    現在開始在想待產包裡面還要帶什麼零食還有書去打發時間了: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