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週 1746g

20050707

今天Summer爸在公司加班,所以是阿蕊阿姨陪媽咪去看Summer的,錄影的重任當然就是阿蕊阿姨負責。

北鼻的體重今天是1746公克
醫生本來看的時候說不會太小
等到我擦好身體出去,又改口說是有點小,要我多努力….>"<

回到婆家,婆婆煮了牛肉,所以很開心的乘了一大碗(醫生叫我要努力咩)但是也不敢說

婆婆還特意問我說:醫生說太小對不對
我說:沒有阿,醫生說都很正常,胎位也正常(前半段醫生是這麼說的沒錯ㄚ!)
婆婆還不相信我,說:你都騙我,我看你肚子都沒變大,你一定騙我,你都不吃東西(又開始巴拉巴拉了)

我的天ㄚ!下次產檢帶妳去好了~~

4 responses to “第33週 1746g”

  1. Luisa says :

    我家小鬼上次去量.好像有2300.大概是34週那前後
    我嫌他大.因為這樣真的走路好吃力
    不過大人都喜歡大BABY..也沒我說話的份….
    只是我最近就不那麼瘋狂吃牛肉了
    不然他要是再大下去我會很痛苦
    這時候覺得一千七真是好數字:)

    如果要胖寶寶
    聽說多喝甘蔗汁.他是單糖體.媽媽不容易吸收.可是小寶寶會吸收
    你如果真的要增重.不妨試是看囉

  2. 小金姐姐 says :

    沒關係啦.只要媽咪和寶寶都健康就好了呀~

  3. Cassidy says :

    謝謝小金姐姐和Luisa:
    我娘現在每天打電話來問我吃幾碗飯
    很努力的吃吃吃、喝牛奶,每餐都吃到很撐
    肚皮只增加0.5CM
    體重現在還是+10KG
    有點懷疑我自己胎盤吸收不良所以沒有大到北鼻
    這禮拜要試試甘蔗汁看看

  4. 媽媽 says :

    甘蔗是單醣,雖不會變胖,但是均衡的攝取魚肉豆蛋奶油脂蔬果營養,才是健康之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