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子≠北鼻小

鄰居阿姨來串門子的時候說:妳的肚子真的不大ㄟ

婆婆好像遇到知音一樣說:對阿!她怕胖,怕小孩子長太大,都不吃飯!

鄰居阿姨附和說:對阿!便當真的帶很少ㄟ


本孕婦大肚子八個月已經進入心煩氣燥的後期了,我知道大家是關心我,可是這樣會讓我心情很不好,北鼻依照我推算的長大速度,到40週的時候就可以有三千多克,這樣是有什麼好不滿意的

最讓我不爽的是,又拿我去跟她喜歡的褓母的剛懷孕的女兒比較,說人家養胎養的多好,醫生說北鼻超重,說的好像很光榮一樣。

看到來店裡吃冰的媽媽,只要人家胖胖的就說人家很健康…這是什麼道理?本孕婦懷孕至今還沒生病感冒也沒害喜過,是哪裡不健康了?

現在天氣熱,就是吃不下嘛
我不喜歡吃的菜也是原因之一,可是我肚子餓會吃東西的嘛

全身浮腫的孕婦也不代表她身體很健康,北鼻很大阿
小肚子的孕婦生出來也有三四千克的,這樣很大隻好嗎?!
胖北鼻也不代表身體健康阿

我的壓力很大,肚子不大抗辯無效,又怕生出來小孩不夠健康,到時候又會被唸,是不是只要肚子大就好,生出來不健康也沒關係?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啦~~~~

10 responses to “小肚子≠北鼻小”

  1. Melon says :

    是的是的,
    最受不了這些婆婆媽媽指著不是她們的肚子聊天找話題,
    你的胎頭沒下降這句我已經要聽到耳朵長繭…..
    別管她們了,等一下聽她們的吃太多像我這樣不就慘了!

  2. 小金姐姐 says :

    沒錯沒錯,婆婆媽媽最愛比大小。肚子小不代表寶寶小,肚子大也可能只是胖,沒什麼了不起的。遇到這種事我都會把耳朵自動關閉,笑笑帶過去。加油,咱們快卸貨了,看到健康可愛的寶寶就什麼都會忘光光喔~

  3. Luisa says :

    這種話啊
    聽過就算了
    不要放在心上

    我老媽跟我沒話說的時候.也是一樣搬這一套出來
    “我生你哥的時候痛一天.所以你一定會很難生" -__- |||
    “我看你肚子太大了.你要生了吧?你一定會提早生我警告你"
    “你現在胎頭好像很低了喔? "

    每回我都跟他說
    娘親大人你這麼厲害.去當婦產科醫師好了~~我也不用去產檢啦~~
    醫生都說沒事.就你一直在說些543的….

    後期我已經訓練到變成耳邊風.他說他的我準備我的
    反正.人生每個階段都會遇到類似的叨唸跟關心.
    小孩出生後一定也不比現在少
    SO.習慣了充耳不聞之後.自己就會快樂很多了

    (哎呀!我是不是在教壞嬰仔大小啊…..)

  4. Cassidy says :

    跟媽媽可以頂嘴,和婆婆就不行啦:P
    而且她根本就不會相信我說的話,都覺得年輕人不懂事
    不過就是發發牢騷就算了,不然往後的日子可長呢

    只能靠北鼻生出來健康可愛又好帶
    這樣才能堵住她們的嘴
    北鼻要爭氣點^+++++++^拜託!拜託!

  5. 老二 says :

    今天辦公室很閒,就來逛一下KCD的懷孕日記,哇哈哈哈~果然天下的婆婆都是一樣的!說話都很不負責任,而且說來說去完全沒有科學根據,唯一的論點都一樣:她們的經驗比你多。(所以她們神準的眼光可以直接代替超音波~)
    如果一直抓著這個論點來辯論,我們哪贏得過人家啊?所以KCD的結論是很正確的,只有靠北鼻生出來的大小、重量以及脾氣才能堵住她們的嘴。像我就是靠著Emma出生時的大隻換來懷第二胎時的寧靜~這一回,沒有人繼續在那裡說我晚飯吃那麼少是因為自己怕胖、或者會餓到寶寶什麼五四三的,奇怪,她們為什麼不能接受孕婦飯吃得少通常就只是因為飯~很~難~吃~!

  6. Cassidy says :

    哈哈哈
    恭喜老二懷老二快樂
    我想搞不好是老人家有EMMA可以玩,已經分心了
    飯很難吃真是重點,老二在這裡可以大聲說好幾次都沒關係^++++++++^

    前陣子因為我婆婆看到店裡的員工懷孕五個月的肚子說人家的肚子太小,北鼻都沒有營養
    我就說肚子小不一定小孩小,我懷孕的時候肚子不是不大嗎?
    結果我婆婆馬上說,你哪有不大,你後來很大
    ㄎㄣˋ
    我很不爽回嘴說,那你那時候還說我肚子小
    現在想來,產後憂鬱應該也是產前就開始累積了^^"

  7. CCCheng says :

    肚子大一點用都沒有啦~
    我第一胎胖差不多16公斤,肚子大到人人都以為有雙胞胎—-> 結果老大生出來只有2540 公克。(出院時縮水到 結果老大生出來的速度快到,醫生叫我不要再用力了,他還來不及戴手套!! (手套戴好,下一秒就接到小孩了)
    懷孕後期,老公還叫我不要再吃了,怕小孩太大 (哼~ 還好我繼續吃我的不理他)

    懷老二的時候,再也沒有人管我了! 哈!!

  8. says :

    拜託,我多羨慕肚子不大啊!!
    而且北鼻大會不好生也…
    老人家不懂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