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

上禮拜產檢時隨口問到醫生這幾個禮拜以來乳房的疼痛是怎麼回事
結果醫生上下都幫我做了檢查

按到最痛的那個地方,醫生說….恩,有個東西喔!
然後很拼命又仔細的給我按了很久
完全無視於我緊皺的眉頭和忍住的哀哀叫

最後醫生叫我另外在掛外科找乳房的專科醫生看…
星期五醫生放我鴿子,只得再磨人的等到星期一去

嚇~醫院裡人聲鼎沸,比百貨公司年中拍賣還熱鬧
終於弄了兩個小時還照了超音波
醫生說可能是乳腺發炎~~~記得要用冷敷,不能熱敷
怕北鼻被抗生素影響,所以我們都同意先冷敷看看情況會不會好點
反正現在什麼都不能做

希望北鼻生出來可以正常的喝到母奶

最近肚子大的很有感覺,越來越有體重增加的重量感,以及疲倦的狀況
完全能夠體會胖子不想動的心情
而且北鼻現在是動20分鐘睡20分鐘的狀態(書上說的)
連在走路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她在猛力的踢動
坐在辦公桌前的北鼻運動時間也覺得很猛
只想斜靠在家裡沙發上休息
可是現在才正是要努力運動的開始….唉~~~好辛苦
背又酸了~~

9 responses to “虛驚一場”

  1. Melon says :

    先抱怨一下…嗚嗚,我現在才找到這裏,
    你之前都沒跟我講!

    我一直擔心自己沒奶,
    沒想到你卻已經乳腺發炎了….
    要小心護理哦!希望寶寶出生前一切就OK了!

  2. Cassidy says :

    親愛的Melon:
    冤枉阿!我應該有留網址在你那邊說…:P
    MSN的時候都忘記了

    保持好心情,不要有太大壓力多喝湯,應該就比較好一點吧
    再怎麼樣也有配方奶做後備
    看喬伊蘇餵的這樣好以後也有人可以請教
    我也安心多了^_^

  3. Melon says :

    呼,一口氣從頭看完了~
    一定是我太大目,沒好奇心去點點看你的連結….

    是啊是啊,我們都唯喬馬首是瞻啊!:D

  4. Luisa says :

    原來.大家都有小BABY專屬連結區
    還有我的:) 真好.謝謝.

    還沒小孩就可以乳腺發炎?
    可見得你的身體機制已經在運作了ㄟ.了不起!

    我還怕沒奶.到處去打聽發奶食物.
    昨天跑去大賣場扛一手黑麥汁回家.希望產前補補.產後快快有奶
    免的被老人家抓去味配方奶了:P

  5. Cassidy says :

    黑麥汁可以發奶阿
    這個不錯
    可是我喜歡喝冰的說……
    等我回高雄再偷偷喝^^"

    其實我很擔心還沒哺乳就這樣了
    到時候哺乳會更嚴重
    看到網路上很多網友為乳腺炎痛苦不已就很緊張

  6. Melon says :

    我最愛的黑麥汁可以嗎?
    那同樣東西作的啤酒也行嗎? 🙂

  7. Cassidy says :

    Melon:
    哈哈,最好是餵母奶還喝啤酒,
    應該一點點可以吧
    我也快忍不住了
    我聽過很誇張的說法是
    爸爸回來後聞到小朋友全身酒味
    原來媽媽偷喝酒^^"

  8. Luisa says :

    這幾天感冒不好睡
    我真的有衝動想要去喝酒說
    用紅酒把自己醉倒順便迷昏小的
    看會不會好睡一點

    我老公偷喝我的黑麥汁……..
    為了維護我的權益..只好恐嚇他–你小心.那是我的發奶餐!
    到時候沒有肥到豬肥到狗.小鬼就給你餵奶:P

  9. Cassidy says :

    Luisa:
    都這個時候了感冒很辛苦耶
    上次我一天內打了三個噴嚏
    兩個都讓我肌肉拉傷痛不欲生
    最後一個很小心,沒肌肉拉傷,卻漏尿@@

    既然瓜妹都可以偷喝清酒了
    喝點紅酒應該沒關係吧
    歐洲人不是都用紅酒養北鼻的嗎: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