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週 產檢1614g

好不容易等到醫生回來,馬上來看Summer,一邊看就一邊告訴我檢查結果都正常,好像看完超音波就可以回家似的,幸好我剛剛有問護士一些問題…@@

Summer這週大了不少,醫生很滿意,而且還說她的體型很好,是個瘦長的孩子,跟媽媽一樣(嘿嘿)

體重大約1614g
媽咪這週的體重仍是+9KG
照這樣推算,兩週增加366g,到了40週的時候Summer就有3241g,千萬別超重阿!

2 responses to “第31週 產檢1614g”

  1. 小金姐姐 says :

    現在我都覺得
    媽媽胖多少沒關係
    寶寶健康比較重要
    胖的體重生完再減就好了

    看到你的寶寶長得很好的樣子
    真是替你高興
    我今天也要去產檢
    到時再報告

  2. Cassidy says :

    寶寶按照進度長大,也不會長過大
    目前看起來也健康,所以我很高興

    因為我的體重也關係寶寶的體重還有生產是否順利
    所以我還是稍微會克制一點
    小金姐姐每天走路心情又好,一定也很健康的^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