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週 謝謝把拔

隨著肚子變大,雖然不至於到不能彎腰看到腳指頭,很多以前做來簡單的動作卻會變的越來越不舒服,例如:彎腰洗碗、穿襪、蹲在地上切菜炒菜(去婆家是要這樣弄的)、中午休息時間的午睡、甚至洗自己的腳指頭都要仔細的想想應該怎樣做才會舒服

六個月時,有天洗澡的時候稍稍跟老公撒嬌說我肚子這麼大了,真難洗澡,從此之後老公就會自動自發的在洗完澡之後等著幫我抹肥皂,每次他幫我洗澡就覺得超感動的。

後來因為水腫,買了防靜脈曲張的彈性襪,真是超級霹靂無敵難穿,就算是坐著我也沒辦法把襪子輕鬆的拉上來,所以每天早上跟女王一樣讓老公和阿蕊幫我穿襪子,一人一隻腳,讓他們穿很痛,因為他們都很粗魯,但是沒辦法…也還挺爽的:P

上次為了開車的事情鬧了脾氣之後,又加上最近宮縮比較頻繁(一天最多一次),胸部變大五個月的內衣太緊讓我很不舒服的要暈眩,節儉又討厭停車麻煩的老公最近帶我去婆家和醫院附近的嬰兒用品店都是開車,心裡面其實很不好意思給他添麻煩又覺得很窩心

種種諸如此類的事情,有時候想到我任性的神經病發作,也覺得老公跟阿蕊還挺可憐的,真是謝謝你們啦!以後你們就繼續好好肩負取悅孕婦女王的責任吧!女王會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的^___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