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週 又拉肚子

今天就要再跟北鼻見面了,結果阿蕊跑回高雄>"<

而且這幾天量體重,包括上次公司體檢我應該都沒有增加體重的,希望今天不會又暴增,不過婆婆昨天對我的肚子大小很有意見,她怕我不吃白飯北鼻長不大,覺得北鼻好像都沒有長大

其實….應該是有肚子有長大的,最近我都可以感覺到她頂到我胸口了,而且這禮拜開始吃粉光蔘,SUMMER如果皮膚氣管好,要感謝台北阿嬤和媽咪,還有高雄阿嬤的大批人蔘精、人蔘藥丸….

而且現在北鼻已經很會飛天連環踢的把戲了
有時候肚皮還真覺得會痛

也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看到寶寶了或怎樣
昨天晚上又開始鬧肚子
半夜爬起來想大便又沒力氣把便便擠出來
只好分段五六次解決,好累

希望經過晚上的鬧肚子體重不會增加太多^0^

發表迴響

